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中的那條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那條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記得,在杭州有一條街獨一無二。

  那條街是我們在杭州旅遊時經常逛的。因為賣的都是杭州特色,所以外地旅客大都聚集在這條街上。

  這條街上有一家賣各種招財貓的店。文藝,清新又不泛活力,深受歡迎。店中有大、小型的招財貓雕塑的,有賣迷你的招財貓鈴鐺的、有賣招財貓玩偶的等一系列有關招財貓的物品,保證看得你目不瑕接。

  我記得街上還有好幾家賣肉脯的,簡直香氣四溢,令人垂延欲滴。在攤位前排隊的人數不勝數,都快排到街外了。

  杭州以西湖聞名世界,則肯定有幾樣關於西湖特產。美食中以西湖醋魚為主,茶葉則以西湖龍井為主。當時,我一門心意想要帶一罐西湖龍井回家,可一直沒有機會買。在臨走的一天,我們專門花了一下午的來這條街買西湖龍井。父母他們不緊不慢地逛着,只有我火急火燎地找西湖龍井。我跑進這家店,瞧一瞧,沒有西湖龍井,轉身跑到另一家店,瞅一瞅,呀!有西湖龍井,隨即把爸爸媽媽拉過來指給他們看,他們拿起來看上十分鐘,放下說:“這個不太正宗,再看一看吧。”接着再去下一家店。一下午就是這樣,在傍晚才找到了一家純手工茶葉,這裡的西湖龍井正合我們的心意,我們還嘗了一下菊茶,味道淡淡的。最終我們終於心滿意足地走了。

  這條街有我曾經美好的回憶,快樂的過往,格外得有趣。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那條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那條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