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的體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體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我已在曾經認為是監獄的地方生活了一個星期;軍訓,相必大家都了解,可,有多少人真正體驗過呢?有人說:“軍訓的飯菜差,排長凶;一切都是破破爛爛的。”反正,在我沒體驗過這種生活時,對這種生活是不嚮往的。

  在未體驗過這種生活前的我,是十分害怕這種生活的,一想到要在那種鳥不拉屎的地方生活一個星期,我不由得打了個寒磣。可不知為何到了回家的時候,我便捨不得這裡的一切,不討厭這裡破爛不堪的衣服,不討厭平日里對我們嚴厲的排長。

  剛到基地時,破爛的門,簡陋的宿舍,由白色變土色的被子,凶神惡煞的排長……這使我對這種生活更加厭惡了。

  記得有一次,排長帶我們訓練,我們學一個動作怎麼都學不會,後來,排長大發雷霆,讓我們站在太陽底下,罰我們爬着回宿舍,那時,我真想哭,想想在家裡,我可是一點苦也沒吃過,家務活很少干,每天的任務就是學習。可我忍住淚,我可是女漢子,怎能輕易落淚呢?如果人人都遇到困難就放棄,失落,害怕面對困難,那毛澤東爺爺就不會解放我們的國家,我們也就不會有現在的幸福生活,軍訓,不就是煅煉自己的嗎?其實我也知道,排長這麼做也是讓我們長記性。

  最令我難忘的還是飯菜,一日三餐沒變過。似飯似粥的粥,有開水味的饅頭……

  這次軍訓,我收穫挺大的,變化也挺大的,我從從前的愛依靠父母變得獨立,從從前的膽小,變得勇敢,從從前的懶惰變得勤勞……

  這次軍訓生活的收穫,將伴隨我度過學習生活,使我受益終身,成為我人生中一段美好的插曲,成為我人生中一道美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體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