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過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過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一天一天長大之時,生活中發生過很多事情,每個人都會有喜怒哀樂。當然,我也不例外,我長這麼大也發生過很多事情。你要讓我說說我發生的事情,那時三天三夜都講不完。我就拿一件事情來說一說吧!

  還記得有一天,那時家裡團圓的日子。我把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姥姥姥爺,一起為在飯桌前吃飯。媽媽說。‘我再去包一點餃子。’我從小就有很強的好奇心。我偷偷摸摸的跟在媽媽後面到了廚房。我一看見媽媽在這裡包餃子,我的好奇心猛地一下又上來了。突然從後面竄出來,把媽媽嚇了一跳。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也來一起。’媽媽看了看我,說‘你會包么?’質疑我,我擼起袖子,說‘小kiss,這麼簡單,我很定會。’前幾個包的還像模像樣的,到後來,我越來越沉不住氣。把包完的餃子隨手一扔。說到‘什麼嗎?這麼累,還以為有多好玩呢!’媽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你要什麼事情都想着玩的話,那你以後做的事情假如不是玩,你該怎麼辦?"我滿不在乎的說到"那就不做了唄。"媽媽接著說“那你看,我們的毛主席,他做的事情也不是玩,那你說,那要是想着玩,那全國幾十億人的性命不都會交到日本那裡嗎?”我恍然大悟,說‘媽媽,我知道了,我以後做什麼事情一定要有耐心,與忍耐力,才能成功,對不對?’媽媽笑着對我點了點頭,說“孩子,你終於懂了。”我拿起餃子,一點點的包。媽媽和我對視一眼,我笑了,媽媽也笑了。最後,我們愉快的吃完了這頓午飯。

  這就是在我成長的時候所發生的事情,雖然是件小事,很微不足道,但是,媽媽教導我的話我會永遠銘記在心中,一生都不能忘。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過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