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我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我精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許許多多的精彩畫面,繪成了我們一生的圖冊,伴我們成長。翻開塵封已久的圖冊,這是一張張精多有屬於自己的精彩,每一次精彩的活動,每一場精彩的比賽美的照片飄落啦下來,勾起了我無線電回憶。

  看,這張是我正穿着到付比賽的呢。那一次參加比賽,眼看比賽時間馬上就要到了,雖然累點氣喘吁吁,但我們還是僵持不下,分不出個勝負,這是我靈機一動,虛晃一招,對手果然上了當,我趁着他的那不留神,以及重重的下臂,對手便應聲倒地啦。我缺德了勝利。“你打的真不錯,太精彩了。“台下一位老伯說。於是畫面定格,這一章照片,編輯路了我的精彩,保存了起來。

  另一張,照片上的我還是一張追其未脫的臉,站在公交車上。哦,但是來了一位老奶奶,是我正在讓坐時的畫面,周圍的幾個阿姨補助的說:“這個小女孩真懂事,“於是,畫面定格,記錄下了這一章精彩的瞬間。

  哦,這一張照片上的我已經不再擁有一張稚氣的臉了,大概是發生在暑假吧。當時我組織啦幾個夥伴正在為小區的蘆花做宣傳呢,我們一起打掃着小區的白色垃圾,飲料瓶等有害的東西,雖然滿頭大汗,但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臉上的笑容依然是燦爛的,於是,這個畫面又被定格了下來,計入了我的畫面中。

  這一章,哪一張,還有……,啊!許許多多的照片頑皮的蹦了出來,哦。數不過來了,但我相信,我的圖冊還會有加入更多的照片,因為,我有我精彩。

  河北秦皇島秦皇島市第七中學初一:孫婉晴

  

您正在瀏覽: 我有我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我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