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的體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體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我們都期待一個新鮮的事發生,有時一個比芝麻還小的事也能讓我們心滿意足,現在上了初中,面對軍訓,我們聽上一屆的同學說是不好玩的,特別苦特別累。可是,不去親身體驗怎麼會知道軍訓的滋味。我等帶着8月21日早點到來。 

8月的天是非常炎熱的,8月21日下午兩點,我提着行李箱告別了千叮嚀,萬囑咐的媽媽來到圖書館準備去參加軍訓。我們的教官是一位年輕而嚴厲的人,他姓顏,在我們訓練得好時,她就流露出和我們一樣的微笑。在軍訓的日子裡,我體會到了軍人的紀律是多麼的嚴。這6天我們在操場上頂着烈日煎熬,跑步、排方隊……每一項訓練都是對自己的考驗。發現是在探索中求得,意志是在磨練中培養。我曬得脫了一層皮、腳起了泡。還有一次訓練我一直堅持着,等我回到寢室之後就昏倒了。我們118班是最好強的一個班。在最後一個晚上,我們自己組織訓練,感動了所有在場的人。儘管每個人都想家,可我們一直堅持訓練。雖然我們早已汗如雨下,可是我們為第一而奮鬥。 

累、痛、熱、癢是我們要闖過的每一個關。我們在家裡個個都是“小皇帝”、“小公主”,平時極少做家務活。可現在我們好像一下子長大了許多,我們每天自己疊被子、洗衣服、掃地,樣樣都幹得很棒。我們從軍訓的苦中找快樂,我們的翅膀漸漸的變硬,向藍天飛翔。在這段苦亦樂的日子裡,我們懂得了珍惜父母的付出,同學之間的互幫互助…… 

 雖然我們在最後一天會操時沒有得到第一,可是我們118班同學的付出大家有目共睹。為期六天的軍訓結束了,許多同學要了教官的號、手機號、簽名。在上車的時候我轉過身來和教管狠狠地握了一下手,我看到平時嚴肅的教官此時也流露出一絲微笑。這難忘的軍訓經歷將永遠銘記在我的內心深處。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體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