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的體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體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功夫不負有心人…”古往今來,成就一番大事業的,但凡是吃得了苦的人;吃不得苦的人,他(她)的人生是有殘缺的,至少不能說是完美的吧…踏進這個陌生的地方-實踐基地,說真的內心有些許的害怕、擔心,來之前聽說這裡就好比“地獄”一般,這裡的教官個個凶神惡煞的。但是,經過三天來,我想對他們說“你們錯了,這裡不是地獄,是提高自我的舞台,這裡的教官們一個比一個可愛可敬”…“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文藝晚會那天,我沒能突破內心的防線去展現自我,便留下了那深深的悔,一輩子也彌補不了的悔。錯過的總是錯過了,我們又能去改變什麼?但我深信有了這次難忘的體驗,在我將來的人身道路上我將昂首挺胸,勇往直前,更好地展現自己…

  在陽光下,我們一起頂着烈日;在陰雨中,我們共同冒着霏雨。要離開這裡了,教官們,相信我們會捨不得你們的,我們會懷念你們的…

  人生如一輪月,時而圓時而缺;有像一幅畫,是黑白是彩色。但諾缺少了這“金色”的苦難,決不是一幅最美的畫!

  南安羅新中學初三:淺埋回憶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體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