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聲控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聲控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樓梯里的燈是聲控燈。不同的人,都有自己獨到的開燈方法。

  八樓的那位阿姨,活潑靚麗,年輕奔放,正值美好明媚的“黃金時光”。她似乎十分追求時尚與前衛,微卷光滑的棕色長發瀟洒靚麗,纖長濃密的睫毛撲閃着,靛藍色的隱形眼鏡使她的眼睛明媚動人,再加上白皙得如同大理石雕像般閃閃發光的皮膚,臉上跳躍活潑的小酒窩……那個惹人憐愛啊!她開燈的聲音,要不就是在接聽電話時她那嬌柔溫和的說話聲,還有就是那清脆悅耳的高跟鞋聲,頗有節奏與動感。

  三樓的那位老奶奶,常常是以慈祥的笑聲開燈的。她雖已步入老年時代,卻“殘星未退”,有着年輕人樂觀向上的精神。總是以微笑待人,沒牙的嘴癟癟的笑,如同一朵綻放的黃菊花。

  五樓的大哥哥一副文質彬彬的樣子,全身充滿了儒雅的書卷氣。可不想,卻是個“樂天派”,進進出出總哼着節奏明快的流行歌曲,有時還會興緻勃勃的唱兩句,你別說,還真是有模有樣的,有點“明星范”,什麼離別愁緒的,什麼歡快愉悅的……活潑動感、熱勁十足的新歌、韻味十足、悠揚綿長的老歌,樣樣能行,就這樣,在歌聲里,燈火一層層亮了,像是春花,在春天裡依次開放。

  七樓的初三大姐姐的方法更是標新立異,初三的功課特別緊張,才真正明白了“時光如金”。連清晨去上學的時間都不浪費,常常聽見她嘴裡嘟嘟囔囔、含糊不清的吐出些英語單詞、數學公式、語文課文。就這樣,燈在知識中開啟。

  我的開燈方法一直都十分隨意普通。有時是跺腳拍手,有時是晃晃鑰匙,有時是敲擊欄杆,十分隨意,看心情而定。

  初一:淺念?曦

聲控燈 作文推薦:

  • ·聲控燈600字
  • ·玩聲控動物玩具400字
  • 您正在瀏覽: 聲控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聲控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