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的體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體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二的早上,老師宣布:“星期三直到星期四下午我們五年級全體同學將進行軍訓。”我想:軍訓?會不會很累呢? 

  第二天下午,軍訓開始了。一共有六個教官,他們每人都穿着一件威武的軍服,我們班被其中一個姓吳的教官教我們。他很嚴厲,但有時也很有趣,我們挺喜歡他的。當我們訓練好的時候,他就會露出滿意的笑容,並讓我們休息一小會。可是,當我們訓練的不好的時候,他就會訓斥我們,並懲罰我們。在這段時間裡,我體會到了軍人的紀律是多麼的嚴。 

  我們學習了很多東西,有:停止間轉步、踏步、整理衣服等等。雖然很累,但我不怕累。因為老師說過,要做一個不怕苦、不怕累的人。我的目標就是要做一個這樣的人。這就是我從軍訓中得到的啟示。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體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