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軍訓的體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體會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經過這短几天的訓練,我體會到了一名合格的軍人和一名優秀的軍人,要經過嚴格的訓練。

  在合格的優秀的軍人身上的種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軍人身上的股團結的力量,這股團結的力量堅硬得像鋼鐵般,但是像我們現在這樣的訓練是不會像軍人有鋼鐵般的協和結束的力量。

  我在這幾天的訓練里,體會到了我們的團結的力量是很微弱的,這股團結的力量是很微乎其微的,這對我閃來說是不夠的。雖然我們做不到優秀的軍人,但最起碼要做到一名合格的軍人,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還要有團結的精神。

  在這幾天里,我們的訓練都是懶懶散散的,像這樣的訓練是連一名合格的軍人都做不到,我希望在後來幾天里不再像以前那樣懶懶散散的要把我們有團隊精神訓練出來。

  但讓我高興的是經過這幾天的訓練,我們不再是以前的我們,一盤散沙似的,沁有紀律性,沒有團結的精神,以前我們是父母的掌上明珠,不知道什麼是苦什麼是累,短暫的訓練讓我們都成熟了許多。

  湖北省輕工業技術學校高二:陳聖旋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體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