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似曾相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曾相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時候的場景好像都似曾相識。我記得在哪兒見過這個場面。可是好像沒有和他完全符合的記憶。我認為我或許是因為記憶錯亂了。但是總覺得有什麼不對勁。我真的在什麼地方見過這個場面?但是絕對不是今天看到的。這種感覺真的是很特別很特別,我不知道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或許如今發生的這些事情都已經發生過了,又或者只是巧合。

  比如今天看閱兵的時候,看到那幾架飛機在天空之中擺成一個70。我頓時覺得非常熟悉,我好像在哪兒見過,但是又不知道具體在哪兒見過這個場景。

  我一般是不會看閱兵的。從記事的時候到現在我只看過兩回,一回好像是兩年之前的閱兵儀式,因為那是是因為老師讓看的,然後還要寫觀后感。一回是今天,第一次沒有任何的原因,只是單純的想看兒看的。可是我沒有想到會出現這個問題呀!

  我現在滿腦子都是折在糾結這個問題,我不想讓他永遠變成一個疑惑留在我的腦子裡,我想把它解答出來,可是又不知道從什麼地方開始解答。

  這絕對不會是一個巧合吧。哪有這麼巧的巧合?相同的場景。我現在內心十分糾結,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才能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

您正在瀏覽: 似曾相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曾相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