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場面似曾相識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場面似曾相識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犯了錯誤的時候,父母會是怎樣的對待我們呢?也許有的父母比較開明,認為小孩子難免會犯錯誤,所以只是口頭上講一些大道理就行了,可是,有的父母可不是這樣的,直接就是劈頭蓋臉地呵斥一通。更有甚者,那更是悲劇了,他們會立馬呵斥你,叫你馬上回家,要知道回家肯定是沒有好下場的了,如果你不從的話,他們就會活生生地死活地拽你回去……

  這是在人類世界里,一旦孩子犯了錯誤就會出現這樣的局面。而如今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飼養狗狗了。我們知道狗狗其實也是很調皮的,它們就像孩子似的,也經常會犯一些錯誤。當然,它們要是犯錯誤了,主人肯定也是要訓斥它們的。這不,有一隻哈士奇經常闖禍,每次闖完禍之後,都要被主人訓斥一通。可是,根本就沒有用。哈士奇照犯。這一天,主人出去之後,哈士奇又把家裡拆了個遍。當哈士奇看到原本乾乾淨淨的家被自己弄成了這個樣子之後,它心裡想着:等會兒,主人回來要是看到這幅場面的話,又要挨批了。於是,它決定到隔壁去避避風頭。因為哈士奇經常回到隔壁去串門,而隔壁的鄰居也是蠻喜歡的。當哈士奇去了鄰居家,鄰居也是非常熱情地歡迎它。過了一會兒,主人回來之後,看到家裡到處一片狼藉,就知道這一切都是哈士奇所為。他非常的氣憤,想要把它大卸八塊。可是,他找遍了整個屋子都不見哈士奇的蹤影。不過,他也猜到了,肯定是到鄰居家逃難了。於是,主人敲醒了鄰居家的門鈴,鄰居馬上交出了元兇。哈士奇看到主人之後,拚命地躲在鄰居的後面。可是,終究是沒有用的。主人立馬拉起哈士奇的兩隻前爪,拚命地往前拉,而哈士奇死命地往後拖,可是,由於地太滑,再加上自己的力氣那麼地小,最終,哈士奇還是被主人給拽了回去。

  看到這幅場景,說實在的,真的是似曾相識呀!因為媽媽也對我動過這種刑法。沒想到狗狗犯錯誤的時候,它的主人也是這樣被活捉回去的啊!

您正在瀏覽: 這場面似曾相識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場面似曾相識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