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似曾相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曾相識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一天,我們突然發現,原來在那個地方等待着你的根本就不是你的心上人,而是除了你心上人之外的另外一個人,那個人你感覺很陌生,甚至根本就不熟悉,甚至沒有什麼印象,但是他就是很喜歡你。

  但是經過短暫的相處,你發現他給你的感覺是那種不溫不火的感覺,不會讓你感覺很厭煩,也不會讓你一下子就能喜歡上他。

  這樣的話,你到底會怎樣選擇呢?而且在這種前提條件下,你喜歡的人已經有了自己喜歡的意中人了?

  這個世界上根本就不會有那麼完美的事情,那些偶像劇里的故事情節,從來都是生活在我們腦海中想象的完美捷徑。

  也許有一天,你突然發現那些美麗的欺騙着你,生活的美好故事情節也許他們已經變成了你生活中的某一種動力,讓你相信在未來的某一個路段上,你會遇到那樣一個讓你感覺到相逢恨晚的人,所以你一路上都在努力着,等待着不會寧缺毋濫,也不會苟且偷生。

您正在瀏覽: 似曾相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曾相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