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秋天如期而至,路邊的法桐葉子已經落下了一層又一層,腳踩上去軟軟的。喜歡走在落了一層又層樹葉的路下,看着葉落下,像完成一個巨大使命后滿意離去的樣子。

  喜歡秋天明凈的天空,洗去了所有的塵埃,任朵朵白雲靜靜地徜徉其間,駐足凝望時,一顆心頓時也變得澄澈透明,好像洗滌凈了整個人,忘卻了世間的一切紛擾,真切地感受到物我合一的境界,就那麼天真的、自由地、明凈地陶醉在那一方晴空里。

  喜歡秋天飛舞的落葉,離開了母親的懷抱,在風中如蝶一般盡情舞蹈,好象是大地的精靈吟唱着秋的歌謠,當片片落葉追隨在車后親昵地一起前行時,忽然間愛上了這一個個美麗的精靈,那是秋天對我的問候吧,在最親密的接觸中傳遞着彼此的關懷和牽念。

  喜歡秋天瑟瑟的秋風,席捲了所有的燥熱,還世界一份清涼,可以靜靜地傾聽樹葉的歡暢,可以欣賞風拂草尖的低吟,特別喜歡風兒吹動長發,如溫柔的手輕輕地撫摩着你,讓人飄飄欲仙的感覺,和垂柳一起陶醉在宜人的秋風裡。

  喜歡秋天霏霏的細雨,如絲如霧連綴大地,世界在迷濛中愈加迷人,撐一把傘,漫步在雨中,讓心事和細雨一起紛飛,聆聽那心雨和着雨打梧桐的點點滴滴,迷失在一片氤氳的氛圍里,任自己像戴望舒《雨巷》中那個結着丁香一樣的幽怨的姑娘一樣,獨自踟躇在那綿長悠遠的路上。

  喜歡秋天沉沉的夜色,如水的月光瀉入窗戶,也映照在一顆心上,面對月圓的傷感和無奈在心頭糾纏,蘇東坡的“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也不過是暫緩的安慰吧,任滿腔的心緒在自由的空氣中盡情傾訴,靈魂在傾訴中得以回歸和寧靜。

  喜歡秋天綿綿的思念,這是一個牽動人的情絲的季節,這是一個盼望親人團圓的季節,這是一個美夢成真的季節,禁不住心中的悸動,融一份牽挂在濃濃的月色里,剪一縷思念在飄飛的落葉中,摘一片柔情晾曬在朗朗的晴空下,融化在那溫情的秋水長天的境界里。

  初一:雨中的舞步

您正在瀏覽: 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