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如奔馳的駿馬。一派生機的春剛過,就迎來了荒涼的深秋。

  深秋,田野里稻穀已收完,留下的只有遍天的稻樁和孤零零的稻草人。山上卻是一片綠色——那是常青樹,中間點綴着幾棵火紅的楓樹。一陣秋風吹來,幾隻“蝴蝶”在風中飄舞,讓人想到電視中人死後的落葉。偶爾還能看見幾隻烏鴉在枯枝敗葉上叫着,越發讓人覺得荒涼。“枯藤老樹昏鴉”作者大概就是在這種情況下寫出來的吧。

  秋晨是多霧的。我6點去上學,路上只能看見2米以內的東西,遠處則是白茫茫的一片,好像是世界的盡頭,前面便是萬丈深淵……

  中午,微微暖和的陽光射下來,夏季那毒辣的勁兒彷彿被深秋的荒涼所壓迫,所折服,再也強不起來了……

  傍晚,如血的殘陽再也無力支撐自己,漸漸西沉。一會兒,天空的黑色漫過來,張着一張可怕的大嘴,吞食了一切。“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多麼凄慘!

  寒夜陰森,幾點殘星分佈在夜空中,閃着寒光,大地靜得恐怖,連我的夢裡,都是那慘淡的夕陽……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