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后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后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有失手,馬有失蹄。升中考我考了個我永遠都想不到的分數。 

  小學的我成績名列前茅,凡是考試還是競賽,我都會得獎。這個成績成了我的陰影。父母知道我為了成績考砸了而失落後,三天兩頭地勸我:“升中考失手不怕的,爸爸媽媽都不怪你,何況你的成績也能進重點班,只不過是比人家差了點。這個暑假你可以先學習初一的知識,這樣就不會輸過別人啦!你就是這個性子,總是爭強好勝。”哥哥姐姐都說這個暑假願意幫我補課。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床,找哥哥初一的書。也許你們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爭強好勝。因為我的理想是當位出色的科學家和發明家。 

  也許是我的意志不夠堅毅。看了一個禮拜,我就偃旗息鼓了。我心想:“其他同學都沒看書,我都看了。前幾單元我應該能考得比他們好!” 

  哥哥問我為什麼不看書,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他。他聽了,笑着搖頭說:“那你知道全國的升中考後的學生有多少個看嗎?” 

  哥哥的話讓我愣住了。我重整旗鼓,有把全身心投入學習上。我可不是書獃子,天天都埋頭看書。我學了數學、歷史和英語后,休息了幾個星期。這是最科學的勞逸結合。你們可別認為我休息了幾個星期,狀態變了。幾個星期後我依然專心致志的學習。至今只剩下一門書沒看。 

  在這我要讓廣泛的學生知道:失敗並不可怕,只要你們像我這樣,能笨鳥先飛的話,我保證你一定會把成績追上來,讓老師對你刮目相看,讓同學們對你望塵莫及。不過,你也不要驕傲,不要以為自己讓同學們可望不可及,就偃旗息

您正在瀏覽: 失敗后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