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繁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有個矮矮小小的我,左肩上用別針別著一張小小的手絹,上面有奶奶用紅線綉着的我的名字,而我的鼻子下掛着兩條晶晶亮的鼻涕,一臉茫然地被牽進一座大房子里去。

  大房子里有許許多多的玩具,有大象鼻子滑梯,有小鴨子形狀的蹺蹺板,有五顏六色的七巧板……來到這裡的孩子都差不多高,都別著小手絹,淌着亮晶晶的鼻涕。

  教我們的老師姓譚,這是現在我唯一能記住的關於她的訊息。她喜歡穿淡淡淺淺的及膝長裙,那裙擺被夏天裡的一縷清涼的風吹出一朵鮮明燦爛的花來。我們穿着清爽的衣裳,安安靜靜規規距距地坐成一排排,聽她講有聲有色的故事。很多故事我都淡忘了,有一個故事卻像一顆遙遠的星子,發出清晰而柔和的光。它講訴的是一隻大灰狼成心找一隻小羊的麻煩,這麻煩就被大灰狼歪曲地找到了,小羊在那天晚上會被大灰狼吃掉。小羊在回家的路上傷心的哭啊哭啊,終於遇到幾個打抱不平的“人”來幫助它。到了晚上,大家齊心協力,把大灰狼扔進了水塘里,理所當然,大灰狼被淹死了。這個故事的高潮,讓當時小小的我從心裡油然升起一種欣慰的感受,後來發展成“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英雄氣概”。

  當夏天的風變得粘稠是,我們卻滿心歡喜。知道為什麼嗎?提示一下,跟吃有關。猜不到?我來告訴你吧。幼兒園常發一些小零食,像小餅乾啦,小饅頭啦,這些是春夏秋冬都有的。但冰棍卻只有炎夏才有,冰棍!!只是小小的,我三舔兩啃就只剩下一根木棍,不能吃,Iknow。也有狡猾的超級粉絲謊稱沒發到冰棍,吃了兩支!我不敢,就只有用半崇拜半鄙夷的眼光盯着他們的冰棍,然後把那木棍上殘餘的一點冰水舔盡,溫習一遍那甜不太甜,但清涼爽口的味覺.

  於是,我每天都在盼望那個草長鶯飛的夏天快快來臨……

繁夏 作文推薦:

  • ·繁夏700字
  • 您正在瀏覽: 繁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