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易碎的玻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易碎的玻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幾日翻看課本,看到了一篇文章《安塞腰鼓》,讓我想起了當時老師講課的時候,多麼的讓人震撼,那安塞腰鼓發出來的氣勢蓬勃的力量,讓人震驚。

  可是我並不喜歡這樣的,陝北人民因為他們那裡的環境,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力量,正如作者所說過,安塞腰鼓發出來的聲音,這氣勢蓬勃的力量,只有黃土高原,才能承受得了。

  是的了,相比這樣,我更喜歡易碎的玻璃般的江南,喜歡那種小橋流水人家的感覺。我覺得那平靜的環境,那平靜的生活才是最適合我的。我的心太脆弱,承受不住安塞腰鼓的那種蓬勃的力量。但是那江南水鄉,柔,真的,這一個柔字,便能體現江南水鄉的那種情景。

  或許每個人都不一樣吧,但是我個人認為,那江南水鄉更適合我,如易碎的玻璃,正如我的心。

  我沒有看到過安塞腰鼓的情景,那種場面一定會很驚心動魄,這是用語言表達不出來的,我知道,我清楚地知道。

  喜歡幽靜的一切,易碎的玻璃,正如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易碎的玻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易碎的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