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少年陳真》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少年陳真》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陳真,曾是上海灘上家喻戶曉的人物,他的童年也是那樣的光芒四射。得知今天小區里要播放《少年陳真》,我?g不及待想要了解這位少年英雄的故事,於是我拉着媽媽來到小區的廣場上,加入到觀看影片的人群中。 

  片中主要講述了1933年發生的故事:敵人攻打進了中國華東地區,他們為了掠奪更多的財富,不惜一切代價要得到中國的軍事秘密。為了保住軍事機密,王爺犧牲了自己的生命,讓琴格格帶着軍事機密的資料逃離了敵人的魔掌,但他們為了得到這秘密,殘酷地殺害了無辜的村民。琴格格來到一個偏僻的小鎮,她在小鎮再次遇到了年少的陳真和一些小夥伴,少年陳真不但幫她擺脫了敵人,還找到了地下黨組織。 

  日本人還對此“媽祖廟”中的神像感興趣,準備偷偷地運走神像,少年陳真聽說后非常地憤怒,他利用他的智慧和夥伴們的力量,成功地阻止了敵人的運走神像的計劃。 

  最後我也激動地流下了眼淚,陳真的年歲與我差不多少,處於危險時年少的陳真臨危不懼,並且勇敢地面對敵人。然而當我面對困難時卻採取了逃避,我想我要以少年陳真為榜樣,撿起我的勇氣、智慧和力量,我想我一定能克服所有的困難,做一名好少年

您正在瀏覽: 觀《少年陳真》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少年陳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