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有一種美是看不見,摸不着的。

  ——題記

  “我不累,我還能堅持”這一句出自《感動2009》的電視節目的一個真實故事。當我用心去感受,發現有一種美不可抗拒——堅強。

  這是一位平凡樸素,而內心堅強的媽媽的故事。原本,一個幸福溫馨的家,卻被一場突如其來的疾病,打破了。這個家的“支柱”陳媽媽的兒子,突然患上了一種疾病,需要家人的肝互換,才能得到整治。當整個家人討論下,由陳媽媽與兒子換肝。但卻不料,陳媽媽的肝竟然患有病症。

  一次希望又被打破了。這無謂又是一個晴天霹靂。但這卻打破不了陳媽媽的希望和那份令人撼動的堅強。陳媽媽以清醒的頭腦,堅強的意志,每天暴走10公里,並且東西吃得少得可憐。一年後,又到了醫院,在檢查報告中顯示,陳媽媽的病竟然奇迹般的痊癒,而被譽為“暴走媽媽”的她,正是以那份堅強打到了病魔,拯救了一個年輕旺盛的生命。

  當被採訪時,問她,為什麼如此堅持,是什麼支持你這樣做,難道就不怕累倒嗎?而她的回答是:在生命面前,不由你說放棄,堅強是唯一的路徑。為了救一個生命,她不怕苦,不懂累,一如復一日,依舊如初。

  而正是這位“暴走媽媽”創造了一種神奇的愛的力量——堅強,不被突如其來的疾病嚇倒;不被艱辛的困難打敗;不被猛烈的風雨阻隔。這種力量也正體現所有母親對孩子的愛,對孩子的希望。

  而當走出熱淚盈眶的我,想想母親平時對我的嘮叨,對我的關心,全被我當作一種卸不下的麻煩。而面對我的抗拒,母親卻以一種堅強的信念,更加給予對我的愛。

  這份天下母親所都擁有的堅強,不正是愛我們的表現嗎?這位“暴走媽媽”給我們展示了堅強的美,一種獨具匠心的美,一種波濤洶湧的美,一種無言可喻的美。

  初一:wcyyt

  

您正在瀏覽: 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