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奶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今年已經六十多歲了,她的頭髮也已經白了大半,但牙齒和身體也都挺好的。

  她身體好的主要原因是經常運動,所謂運動也不是專門的鍛煉,不過是閑不下來,沒事找事干。她常常搶着和別人幹活,彷彿活像糖一樣甜似的。其他人呢,也樂意把活讓給奶奶干。一是因為她想干,二是因為也可以讓她多鍛煉鍛煉。

  我的奶奶為人十分和善,用年輕人的話說就是情商高,和誰都聊的下去,而且還都聊的特別開心。本來招呼客人應該是男人做的事,以前女人要燒菜做飯。可是奶奶呢,把招呼客人和做飯全包了,弄得爺爺只能坐着旁邊干看着。不過,就算是這樣,爺爺和奶奶的感情也很好。

  希望爺爺和奶奶都能長命百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