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天的sun(3)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的sun(3)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已經有好多同學在看榜了,我和韓彬宇不停地張望,尋找我們的name,可是我已經看完一派了,並且是在普通區,不免有些緊張。突然彬宇叫了我的名字,我看到在重點區韓彬宇下面的“環小愛”三個字,我竟然考進校前十名!“啊!我考上了!”我毫不掩飾自己的激動,死命摟着韓彬宇的脖子又蹦又跳,韓彬宇可憐巴巴地說:“丫頭,想讓明年今天變成我的忌日嗎?”我不理他,繼續慶賀,chrees!chrees!小珍和旭日跑過來:“小愛!我和旭日也考上了呢!太開心了!”小珍緊緊抱着我,頓時一股熱流在我的脖間流淌,我拍拍她的背:“傻瓜,怎麼哭了?別哭了,要笑,要開心一點啊。”小珍鬆開手擦掉眼淚:“我太開心了!可是,我們就要分開了……”我們都沉默了,我、韓彬宇、趙小珍、東旭日從小就是好朋友,是死黨,可以為好友付出生命的那種,如今要分離,我和韓彬宇讀廈大,小珍和旭日讀附中和五中,雖然都考上很好的中學,但是都要住宿,以後不嗯不能經常在一起玩了。 

  韓彬宇此時打破尷尬:“怎麼都這樣?真是的,搞得像生離死別的。”傻瓜,你不也很傷感么。韓彬宇拍拍旭日的肩膀:“以後要多多聯繫,別像小女孩一樣。喂,趙小珍,你都年紀一大把了還哭哭啼啼的。”趙小珍很不滿:“你這傢伙,只會破壞氣氛!我還和東旭日打賭小愛會不會哭呢!”“好啊,姓趙的!你還設計我?”小珍意識到自己說漏醉,連忙四下逃亡,我一路窮追,快樂的氣氛又恢復了。這一天我們玩,去KTV,去好玩的地方,搞到深夜才回家。小珍從來都是懶豬,竟然提議明天一早爬山去看日出。 

  韓彬宇把我送回家,臨走前她說:“記住,明天的太陽一定是新的!”我向他做了個“V”手勢,表示勝利!不知怎麼回事,一瞬間我彷彿看到哥哥。 

  第二天清晨我就被韓彬宇的電話吵醒才記起今天去爬山。 

  呼哧呼哧,我和小珍一邊喘氣一邊努力地爬,累死我了!韓彬宇和東旭日沖在前面不停地催促我們:“喂,快點!晚了就看不到日出了!”有了這兩個傢伙的廢話,我更爬不動了,賭氣一屁股坐在山路上:“什麼嘛!明明看到人家這麼累還叫、叫、叫!”忽然,一隻手伸到我面前:“傻瓜,不是說累嗎?我幫你啊!”我看了看韓彬宇,猶豫着要不要他幫助。“來吧!”韓彬宇索性拉起我,像山頂爬去。他牽着我的手,我感到我們手中的汗,濕濕的,看着他的側臉,隨風飛揚的深褐色發梢,其實他還是,很帥的,可是我們一直都保持着好朋友的關係,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看着他我竟然有點走神,小珍說:“對着某一??男生髮呆1~5分鐘,說明你喜歡上他。想到那丫頭的胡言亂語,我的臉微微發燙,天,我在想什麼?我使勁甩甩頭。 

  “呼,終於到了!好涼爽的風!”我很興奮,心被束縛這麼久終於有了解脫的快感。“來,跟着我,做深呼吸。”韓彬宇迎着山頂的晨風,張開雙臂閉着眼睛說。我忍不住要笑出來,他的樣子很像展翅欲飛的鳥兒呢!“笑什麼,試着做一下吧。”於是我便學着他的樣子做深呼吸,頓時有了重生的感覺,風掠過我的發梢,我好像就是一隻鳥兒,飛翔在天空,真是太舒服了!“小愛,你看,太陽要升起來了。”我睜開眼睛,太陽在天際露出了紅色的光芒,我忍不住讚歎:“好美啊!”韓彬宇忽然朝着太陽升起的天邊喊:“我喜歡環小愛!”這句話讓我措手不及。“韓彬宇,你,你瘋了嗎?”我不可置信的表情讓臭小子笑個半死,像是怕我不相信似的,又一個勁大喊:“我喜歡環小愛!”“哎呀!你別叫叫了!大家都看着呢!”我拉了拉他,臉上發燙,大概紅成猴子屁股了吧。韓彬宇湊近我的耳邊:“除非你答應做我女朋友。”“什麼?死小子!你敢威脅我?!”韓彬宇不理會我的恐嚇,又要大喊。我連忙拉住他:“快別喊了!”“你同意啦?”“算你撿到便宜了!”我狠狠瞪他一眼,韓彬宇立刻抱住我,我驚呼:“啊!死小子!幹什麼?!”“女朋友,讓我抱一下嘛!”我一陣痛揍…… 

  太陽終於升起來了,我們四人沐浴在陽光中。“小愛,恭喜你啊!”“啊?什麼?”“終於有人要了嘛!”“死丫頭,不想活了你?!”小珍和我嬉戲中,卻被某個好事鬼東拍西拍。“好啊!東旭日,你小子要給趙小珍陪葬啊!”我反過身來捉那個東拍西拍的傢伙。“哎呀!彬宇,快管管你老婆!”“你小子,幹什麼呀,把我也扯進去……”我們四個人像孩童時一樣玩耍,在這金色的陽光下…… 

  哥,你在天堂很快樂吧? 

  哥哥,你不是說,明天的太陽,一定是斬新的么? 

  ——至2006.7.24 24:15完成 

  雖然有些無聊哦·大家,就接受吧.....嘿嘿~ 

您正在瀏覽: 明天的sun(3)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的sun(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