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superstar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superstar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愛的superstar 標籤:summer作文 thestars作文 stars作文 flowers作文

我也不例外,我非常崇拜這一些歌手,以至於把他們的個人檔案記得滾瓜爛熟。但我並非崇拜他們的外表和歌聲,我崇拜他們的原因是他們有才華。就那我崇拜周杰倫吧,我並非喜歡他那別具一格的R&B音樂,也不是喜歡他那亮麗的外形.最讓我崇拜的是他那創作上的才華以及對音樂的熱愛.就拿他踏入歌壇來說,踏入歌壇3年,以發了5張專輯,幾乎每首歌都是他自己作曲的,每張發行量超過數萬張.但在這其中有他在這條路上的坎坷與艱辛.他憑着自己對音樂的熱愛及執着的追求,創造了自己的神話. 

我不光崇拜當代的SuperStar..我也非常崇拜古代書法界的SuperStar.. 

例如:王羲之?顏真卿?柳宗元.?歐陽修…?他們寫出來的字個個蒼勁有力,奈人尋味.但我更喜歡顏真卿的字.因為他寫的正楷端莊雄偉,氣勢開張;行書天真自然.用筆易方為圓,棄隸法而取篆草筆意,古法為只一變,開創了新的風格.這就是我喜愛書法家的一重大原因.我在小學是,也曾研究過顏體,不過顏體的蒼勁有力,讓人一時半會兒無法學成.所以至今我仍沒有把毛筆字練到家. 

以上敘述,就是我崇拜以及喜愛SuperStar的原因,我希望有朝一日,我不在崇拜那些SuperStar,而是讓SuperStarl來崇拜我.不過,這只是一個夢想,它只能埋藏在我的心底.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superstar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supersta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