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那青蔥的樹木,那芬香的花朵,那蔚藍的天空,那乾乾淨淨的馬路。

  樹木雖可以做很多家居、裝飾品等,但做事要懂得節制,不能一得再得,既然在樹木上有所虧欠,就要在保護環境等地方補過來,在公園裡,那些艷麗的花朵開着正爛,它在向太陽招手、在向我們招手,它和蝴蝶玩的正歡快、和蜜蜂談的正開,忽然一隻手在它的花徑上撫摸着,之後那隻艷麗的花就被折斷了。艷麗的花大家欣賞才叫欣賞,自私的佔有也會讓那花活不了多長時間。天空是多麼的蔚藍,但一些加工廠總是把一些污染大自然的煙排向天空。使我們的空氣質量下降。

  保護環境是我們每個人的職責,我們應該保護環境,而不是頂着保護的名義來傷害它。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