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superstar—何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superstar—何沖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superstar—何沖 標籤:summer作文 thestars作文 stars作文 flowers作文

我把他當作super star不僅全是因為他精神,可能還有他為我們中國奪得的一枚又一枚的金牌,雖然他奪得的金牌並不多,但他才十八、九歲,他還很年輕,他一定會加油、加油,爭取獲得更多的金牌,我相信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他會用實力證明自己,讓人們知道他是我們的英雄,他會讓我們中華民族為他感到驕傲,我一定會相信他的。

  也許他曾經也哭過,也軟弱過,因為他的訓練比我們讀書更辛苦,更累,一天一天又一天的訓練,從未停過,那我們真得太渺小了!雖然辛苦,可是他選擇了堅持,那必定把他帶向成功,那必定把他帶向了輝煌,他的人生從此與眾不同,因為他做出了那一個正確的人生選擇—堅持。 

  

  何沖,加油,我永遠支持你!!!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superstar—何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superstar—何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