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很想笑,可是我很膽小

  我一直認為膽小不是我的錯,我從小開始面對照相機總是臉紅心跳加速,把頭轉向一邊,沒辦法,因此我很自卑,大都是我的黃牙給惹的。

  每當想到黃牙總是不敢笑着面對大家。

  星星在天上是為了閃亮,落下來,至少還有個名字??叫流星;可是我的黃牙在嘴上為了獻醜,落下來,只不過少了一個污點。

  一絲秋風想吹進我密封的嘴巴沒有得逞。我不敢笑,但又想笑,心裡很矛盾,總是希望自己的牙齒不再黃。我想張嘴開開心心,無拘無束地說一段話,我想為一個根本不好笑的笑話而笑,可是不行。

  黃牙倒慢慢地讓我學會了自閉和冷靜。

  這倒是我意料之外的,我找到了優點和缺點。可是老師說過要揚長避短,要好好地面對缺點,讓缺點化為優點。

  可是我無法做到像花兒那樣勇敢的面對困難,我也無法做到像老鼠一樣忍氣吞聲,我更願意去面對現實。

  自閉往往會化為自卑,可我不是,我讓自閉變成了小蟲,開始蛻變,變成那冷靜思考的利器。

  不久,我可以發現我學到了很多,發現只要躺在草地上總能看見蝴蝶飛舞在花叢中,一點也不低調地展現自己,展現自己不算美妙的身軀,為它自豪,毫無保留地發揮出優點??用缺點變成的優點。

  不久我將打開嘴巴和久違的笑容來一個親密接觸。

  我會發現我學到了很多,我知道笑容和燦爛為什麼能合為一體了。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