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蚊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蚊大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蚊大戰

   夏天的夜晚總是寂靜而又沉悶的,但是它也有着別樣的韻味.開着窗,我躺在床上,一陣陣清涼的風微微吹來,這夏風就像一支支動聽的催眠曲,不一會兒,就把你帶進了夢鄉。

   “嗡,嗡~~”我不耐煩地扇扇耳朵,又開始睡,這時只覺得自己的胳膊和手有點痒痒,我突然回過神,不對,這疙瘩怎麼越撓越癢,剛才的“嗡嗡聲”不會是蚊子吧!啊!蚊子!我的天吶!今天晚上算是甭想睡覺了.我把爸爸媽媽從床上叫了起來,展開了一場激烈的人蚊大戰。我們家派出的一號選手媽媽,她使用的武器:無敵鐵巴掌。“嗡嗡”只聽其聲示見其蚊,啊!目標出現了,老媽揮動着手臂,“啪”的一聲,一巴掌拍在了雪白的牆壁上,蚊子沒打着,老媽的手掌卻拍紅了,只可憐我這牆,一個大大的手印光榮地刻在了牆面上。一號選手失敗。二號選手登場,那就是我!使用武器:流星大鐵鎚--拖鞋。咦?蚊子呢?粗心大意的我還沒發現蚊子正落在我腳上叮我呢!“哎喲,癢呀!”我一低頭,腳背又腫起一個大疙瘩,氣得我什麼也不顧,揮舞着拖鞋使勁打着蚊子,邊打邊喊:“你這死蚊子,也不怕撐死,嘿,看拖鞋!”不料,蚊子跑了,拖鞋卻打在了老爸的臉上,二號選手受傷退場。咦?老爸怎麼會無動於衷呢,雙手一背說道:“兵法說的好,要對症下藥,作為一家之主的我當然有好的方法,女兒,把爸爸的絕殺武器拿來。”超級電蚊拍,老爸不緊不慢打開按鈕,不慌不忙一揮,果然見效,完勝的蚊子終於落地了!

   戰鬥結束了,我們一家獲取勝。姜還是老的辣呀!老爸不愧為一家之主,厲--害!終於可以睡覺了,就當我再次進入夢鄉的時候,耳邊又傳來熟悉的聲音--“嗡,嗡”,但願這是夢吧~~

  指導教師:梁海霞

您正在瀏覽: 人蚊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蚊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