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蚊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蚊大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蚊大戰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陶悅  

   昨天傍晚,我和姐姐看了一會兒電視,就睡覺去了。  

   “哎,怎麼又有蚊子了。”我惱怒地說。  

   “那我們就一起拍蚊子吧。”姐姐說。  

   “好呀。”  

   我發現了一隻蚊子,我就用五成的“如來神掌”去拍死它,只聽“啪”的一聲,這隻蚊子就死翹翹了。哈哈,我又逮見一隻蚊子,我就用“天山無影手”去拍死它,哈哈,又一命嗚呼了。  

   我們又在床上尋找着蚊子的蹤影。“哈哈,我發現了一隻蚊子。”姐姐說。姐姐正要上去拍,可蚊子好像察覺了,連忙飛走。我們又在床上找了一會兒,我又發現了一隻,姐姐慷慨激昂地說:“讓我來拍,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老姐使出了“如來神掌”,這麼一掌下去竟沒把蚊子拍死,受傷的蚊子搖搖晃晃地逃命。我緊追不捨又給了蚊子兩個響掌,可蚊子還照樣逍遙法外,如果不是因為它又少了兩條腿,我真的要火冒三丈了。現在由我姐姐去對負它,姐姐也拍了兩下居然碰到蚊子,反而讓自己的左右手張各挨了一巴掌。姐姐惱了說:“我倒要瞧瞧,最後到底誰能贏!”姐姐使出陶家獨門絕學——“陶氏必殺布”。“哈哈,蚊子死啦!蚊子死啦!”  

   一場人蚊大戰終於結束了,這一夜又可以平安度過了。  

您正在瀏覽: 人蚊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蚊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