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祝福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姐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姐姐從小學到中學、到高中,最後背井離鄉去了寧波上大學。

  在姐姐離家那天,爸媽準備了不少東西,什麼用開水一泡的粥啦,火腿啦,自家制的菜乾啦等等,還有一些衣物。爸爸媽媽幫姐姐拎着大包小包的東西,離開了家門。

  我看着姐姐離去的身影,心中百感交集,既高興,也有點傷感。高興的是姐姐終於成了大學生,畢業后可以自食其力了。傷感的是姐姐為我付出的實在太多太多:我很小很小的時候,父母一心賺錢,照顧我的擔子就落在了姐姐的肩上,她學習回來后先寫作業,然後燒飯,陪我玩。吃飯了,又要喂我吃飯,晚上得等我睡了,她才能睡覺我上小學了,姐姐買東西總是幫我買一份,她買點心回來時,也總會帶回一份我愛吃的東西,和朋友去肯德基吃快餐,總會帶回漢堡,雞腿和可樂。我們相處十分融洽,從小到大總共也沒有吵過幾次嘴,更別說打架了。

  現在,姐姐就要家上大學了,她對我的愛還點滴澆鑄在我心頭。我祝願她在大學學習生活中一帆風順!

您正在瀏覽: 祝福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