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日子如同流水一樣匆匆流去,六年的時間就這樣過了,心中竟有一絲絲的眷念,這個曾被我們叫做魔鬼訓練營的地方,就在不知不覺中與我們結下感情,那棵不知名的樹已經開滿了純白色的小花,隱藏在茂密的樹葉當中,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

  現在想想,離開母校也有一年多了吧!母校的一花一草早已深深地印在腦海里,還挺懷念母校的,懷念那時候純純的感情,那時候的他……

  那時候的他長得很高,我才到他的肩膀,因長時間訓練而晒成小麥色的膚色,笑起來有兩個小酒窩,是一個陽光男孩,成績雖說不上極好,卻也不錯,就這樣,我喜歡上這個陽光男孩,沒有任何特殊的原因,就是他的笑很溫暖。而那時的我只是個平凡的女孩,沒有迷人的容貌,沒有過人的智慧,所以我只是偷偷地喜歡他。我答應過母親,要努力讀書,做一個乖小孩。在心中默默地喜歡,每一次看見他,我都會心跳加速,臉也滾燙燙。現在想起來。會覺得那時侯的自己真的很理智,沒有做出讓自己後悔的選擇。

  升入中學的他開始變壞了,每天與壞孩子混在一起,成績也一點點地往下掉,漸漸地,我開始忘卻我對他的喜歡,他已經成了過去式。或許,學生時代的喜歡都是經不起時間的消磨。

  中學的我也很沮喪,因為我變得不乖了,不再是那時侯的乖乖女了,開始會與母親頂嘴,上課時偷吃零食,看漫畫……我驚訝於自己的變化,懷疑着這個真的是我嗎?

  中學的我變了,變得不羈,變得倔強,變得……一開始聽周杰倫的歌,我在想:他又不帥,歌又怪,竟那麼出名。後來聽多,才發現JAY這麼有才華。他的那首〈〈退後〉〉被我用MP3循環聽了無數次,歌曲中帶有淡淡的憂愁,就像??現在的我很想退回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