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恍如一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恍如一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網,也丟失了在HOTMAIL上的所有資料,所以在收到一些以前同學的MAIL的時候,竟有些意外。一直沒有

  把自己弄的非常忙,幸好沒有亂。似乎是長期以來的習慣,在心情不非常好的情況下總是找很多事做。有很多未知擺在面前,和很多的選擇,而我已習慣了一個人行色匆匆。

  不知道大多人的消息,似乎高中的生活對我來講,更像是遙遠的一個夢。在每天醒過來的第一時間,告訴自己,WAKEUP,然後進入狀態。

  要時刻保持清醒而理性的頭腦總是一件難事。事實上我總是不可避免的要孩子氣,任性和驕矜。

  做自己喜歡的事,我一直這樣想。如果沒有名利和聲譽,或者我少一點所謂的虛榮和表現欲,我想我更願意做一個安靜的女子。大多時候沒有表情,但是會對陌生人燦爛而甜美的笑——像很久以前,還是嬰孩時一樣。

  而我總是讓人覺得高傲和不可接近,由於走路的時候頭的角度抬的比其他人高的緣故。得知是

  這樣的理由,我忍不住要笑。形體老師無數次的提醒,走路的正確姿勢,而當真用到生活當中去,竟是這樣的結果。在學院的會議室,我不可抑制的笑到了會議結束。

  明天晚上主持人大賽決賽,不知道會有多少觀眾是去為我加油的。沒有大肆宣傳,我知道從蘇大南區到本部的距離會讓很多人望而卻步。一向不喜歡勉強人做不願意做的事,而事實上我更希望別人能這樣對我。但這也如同伸手摘星一樣是可望不可及的事。所以我還是這樣自聊自慰的一個人生活。卻在他人眼裡風光無限。

  這其實是一種悲哀。如果人生只是一場隔夜的夢,我更願意將它做的鋪張和華麗,即使是明知它會像一張網一樣,毫無盡頭。喜歡張愛玲的一個句子,生命是一襲華美的袍,爬滿了虱子。

您正在瀏覽: 恍如一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恍如一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