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葉公主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葉公主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四葉公主】: 

  1.第一公主: 

  姓名:四葉白雪(現實象徵:米米) 

  年齡:17歲 

  星座:雙子座 

  代價:冷漠無比 

  簡介:很冷漠,像座冰山一樣,在她旁邊都會感到溫度下降了。 

  主要描寫:《四?童?4雪喚陽光》 

  2.第二公主: 

   姓名:四葉星辰(現實象徵:甜甜) 

   年齡:16歲 

   星座:天秤座 

   代價:很聰明,是四葉童話國的學習精英,也很喜歡看、研究星星。除了學習、研究星座和親情,完全忽略友情與愛情 

   主要描寫:《四?童?3四葉星座》 

  3.第三公主: 

  姓名:四葉櫻花(現實象徵:鹽鹽) 

  年齡:15歲 

  星座:天?座 

  代價:長得美麗無比,可是什麼都不會 

  簡介:很漂亮,不管怎麼學東西,一眨眼就忘了,就像失憶一樣,就連失憶前學的的東西叫什麼都不知道。 

  主要描寫:《四?童?2櫻花樹下》 

  4.第四公主: 

  姓名:四葉蘿莉(現實象徵:糖糖) 

  年齡:14歲 

  星座:水瓶座 

  代價:單純到有點兒傻,太過單純,而且內心不太堅強所以愛哭 

  簡介:很單純,哭的時候,眼淚落到底上就會變成珠寶。很喜歡幻想,和不認識的人說話的話,會害羞膽怯到哭,是個挺愛哭的女孩。 

  主要描寫:《四?童?1神的女兒》 

  【其他人物】  

  1.四葉童話國國王: 

  姓名:四葉路奈爾(現實象徵:無) 

  年齡:36歲 

  星座:牧羊座 

  簡介:其實這位國王是《天使任務》裡面上帝白諾希的轉世投胎,所以蘿莉是神的女兒哦!由於蘿莉是他最小的女兒,繼承了很大的力量,就穿越世界了。 

  2.四葉童話國皇后: 

  姓名:露亞菲姬(現實象徵:無) 

  年齡:34歲 

  星座:射手座 

  簡介:是個愛讀書的女人,懂得人生哲理,明白事理,處理事情非常好。人們常讚歎這位偉大的國母。 

  3.四葉童話國貴族: 

  姓名:伊藤恩軒(現實象徵:無) 

  年齡:19歲 

  星座:白羊座 

  簡介:伊藤恩軒,貴族中的貴族,長得算很帥,因此每天都有一群花痴千金去找他。一次他被花痴所逼,去了一個常年都是白雪一片的森林裡。邂逅白雪,白雪比真的雪還要冷,她臉上的表情不是普通少女才擁有的。恩軒被她的冷漠所吸引,決定溫暖她,讓她變成一個正常的女孩。最終恩軒給白雪冰冷的內心帶來了陽光。 

  4.四葉童話國天文學家: 

  姓名:德星伊諾(現實象徵:無) 

  年齡:18歲 

  星座:處女座 

  簡介:愛研究星座,從小就每晚坐在自家陽台看星星。由於家是貴族,所以有時幾個四葉公主都回來玩,只有四葉星辰喜歡星星。星辰就陪着伊諾看,慢慢看着看着,伊諾喜歡上了星辰,可是星辰的代價是忽略愛情和友情,所以她連朋友都不和伊諾做。最終伊諾喚醒星辰。 

  5.四葉童話國優秀魔范生兼童話作家: 

  姓名:南宮炎楓(現實象徵:無) 

  年齡:17歲 

  星座:獅子座 

  簡介:像星辰一樣的優秀學生,帥氣又聰明的他吸引了美麗的櫻花。可是櫻花認為自己學什麼都不行配不起他,於是虛心向星辰學習。每一次都會失敗,但是她堅定不移的愛情感動了以學習為主的書獃子南宮炎楓,最終櫻花終於可以像正常人一樣學習了。 

  6.四葉童話國狼族王子 

  姓名:諾爾炫羽(現實象徵:無) 

  年齡:16歲 

  星座:魔羯座 

  簡介:是四葉童話國軍事部部長兼大將軍的兒子,擅長軍事的他,在4歲被人拉去當狼王的兒子——狼族王子。後來才告訴他,這樣做的目的是讓他好好照顧蘿莉公主,接着他變成狼,別路奈爾當生日禮物送給蘿莉。接着和蘿莉寸步不離,原來,蘿莉愛哭,她的眼淚又值錢(可以變成珠寶。)怕被人綁架,所以要保護她。後來穿越世界,他帶着蘿莉在另一世界邊遊盪邊尋找回去“童界”的方法。認識了很多不同的人,讓蘿莉變得很堅強,後來回去四葉童話國於蘿莉15歲生日結婚。 

  【四?童?1神的女兒】故事簡介: 

  親愛的四葉蘿莉14歲生日時穿越世界,到了一個一般人不會魔法的世界。和她一起穿越的寵物狼——諾爾炫羽化成人形。帶着她邊遊盪世界邊尋找回去的方法。膽小愛哭的蘿莉有時竟會單純到自己一個走去拔了吸血鬼的牙齒,她完全單純到不知道吸血鬼的危險!反而,她的內心十分脆弱,在遊盪的過程中,她和諾爾炫羽認識了很多人。這些人使蘿莉變得很堅強,她的代價也破解了。在她內心十分堅強的那一天,她和諾爾炫羽都回到了“童界”。 

  【四?童?2櫻花樹下】故事簡介: 

  親愛的四葉櫻花在某次學習又失敗的時候,巧遇學校和星辰並列排名的優秀魔范生——南宮炎楓。四葉櫻花喜歡上了南宮炎楓,可是覺得自己那麼笨配不上他,於是虛心向第二公主——四葉星辰學習。可是由於代價,她完全是學了又忘學了又忘,她常鼓勵自己,自己學了不會忘的一句話“失敗乃成功之母”。她這份心情感動了書獃子南宮炎楓,南宮炎楓答應和她補習和交往。最終,櫻花代價破解。 

  【四?童?3四葉星座】故事簡介: 

  親愛的四葉星辰小時候經常去一個貴族——德星伊諾家玩。她喜歡看星星,身為天文學家繼承人的伊諾也是。他們常常一塊看。不知不覺中,伊諾喜歡上這位聰明的第二公主,可是礙於代價,星辰根本完全忽略了愛情和友情兩樣重要感情。和伊諾連朋友也沒得做,伊諾好勝不放棄地追求着星辰,就在他就來絕望,給星辰講了一個關於象徵四葉童話國的四葉星座的童話故事後,星辰代價破解,並和伊諾訂了婚。 

  【四?童?4雪喚陽光】故事簡介: 

  親愛的四葉白雪4歲前還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可是蘿莉出生,地震來臨,國王和皇后答應先知老人的條件以後。她就變得人如其名,像冰冷的白雪一樣,非常冷漠,一座冰山似的,站在她旁邊都會感到冷。她喜歡把自己藏在一個很冷很冷、到處都是雪的森林裡。一次,一個陌生男孩貴族——伊藤恩軒不小心闖進她的世界,並且愛上了他。他慢慢地溫暖着白雪的內心,給白雪冰冷的內心帶來了溫暖的陽光。白雪代價解除,和恩軒去了充滿陽光的地方生活,也許他們不知道呢!那個他們邂逅的森林猶如白雪的內心,後來成為一個充滿陽光又漂亮的森林! 

  【四?童?國介紹】: 

  “童界”的一個大國,技術和魔法都是很先進。國王稱為“最花心的國王”,因為國王有1000個王妃,1個皇后。可是人們卻引以為傲,四?童?國的女人比男人多10000人,國王幫他們調理平衡了,國王只有4個女兒,其他的都是兒子。“童界”的其他國家和四?童?國交情甚好,大家和平相處。每個國家都有着許多童話故事。四?童?國來源於四葉草的童話: 

  一個少女,她的母親生命快結束了,醫生說要找四葉草才能治好她的母親。 

  少女找了很久,在找的一路上,她幫助了很多人,可是到最後,她還是找不到四片葉子的四葉草。 

  一個受過她幫助的精靈告訴她,有個地方好像長着四片葉的四葉草。 

  少女去了那個地方,發現還是三片葉子的四葉草,她仍不會心,繼續尋找。 

  後來,她的母親出現了,而且很健康,少女驚訝極了,以為只是暫時性的,於是哭了出來,告訴媽媽她沒有做到,沒有找到四葉草。 

  母親告訴她:“知道為什麼四葉草並沒有四片葉子嗎?你看,四葉草的葉子是不是像心形呀?因為她的另一片葉,在這裡……” 

  母親說著,伸手去撫摸少女心的部位。 

  這就是四?童?國的來源童話故事。  

  【作者感受】 

  這個故事真的像童話一樣美,我知道,人們的生活是不可能那麼幸福,也不可能有那麼多的王子、公主。可是,只要你想象着,你就會為公主和王子的生活而感到羨慕,同時為他們這段很甜又帶一點苦的愛情快樂結束而替他們感到開心。我們學着王子的好好守護自己的公主,學着公主好好愛着自己的王子。我們會創造出像童話般的愛情、友情、親情。儘管你的親人是怎麼壞,儘管你的朋友是怎麼懶,儘管你的愛人是怎麼丑。可是你都愛着他們,不是么?若是說你恨他的話,那麼沒來的愛怎麼恨呢?所有人一出生就是公主和王子,也許長得醜陋,也許家境貧困,可是,只要快樂生活了,就好了。 

  這個故事的主人公四個公主是根據我和我的3個表姐所寫的,我們自己都給自己改了外號,大表姐就是“白雪”,代號——米米。二表姐就是“星辰”,代號——甜甜。三表姐就是“櫻花”,代號——鹽鹽。我呢,不用說就是“蘿莉”了,代號——糖糖。這個故事送給大家,送給表姐,送給喜歡童話的人,也送給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四葉公主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葉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