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蚊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蚊大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種天氣真令人討厭!因為這種天氣會讓蚊子們繁殖,然後蚊子們會悄悄地飛到我家,趁我們不注意,就會進攻啦!多麼討厭的蚊子啊。 

  正說著,蚊子就出現在我的視線之內——我正在練鋼琴,那優美的舞曲,一個個跳躍的音符,真令人陶醉其中,可是蚊子也來湊熱鬧了。它們飛到了我的鋼琴譜上,變成了一個個“音符”,這是我可不想理睬它們,起碼也要把這首舞曲演奏完畢再說。可是它們一個個來挑戰我的憤怒神經,想讓我快一點拿出我的秘密武器——花露水!我只好停止演奏,抄起傢伙,沖啊! 

  我捏着鼻子,眼睛睜得大大的,看到蚊子就噴。可是,這個臭蚊子也太活潑了,飛來飛去沒個停。不一會,我也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我噴啊噴,噴啊噴,總算 把它給弄趴在地上。啊哈,它總算死了! 

  可是,我一把手拿開,發現周圍是一陣陣香味。唉喲喲,這也太香了,這花露水啊,下次可得少噴點,要不人都要熏死了!

您正在瀏覽: 人蚊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蚊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