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您們好! 

 時間匆匆飛逝,一轉眼我就升到了三年級,在這飛快的歲月中,我們經歷了不少事情。 

 爸爸,媽媽,請相信我是自立的,在家裡,我是您們的好幫手,洗碗、疊被子、擦地板,我都能夠幫上忙。在學校,我是老師眼中的小助手,管理班級,打掃衛生,幫助同學,我總是站在最前頭。爸媽,我是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鮮艷的紅領巾向我點頭,那是它在誇獎我的自立。這是您們和老師對我的教育和培養,謝謝您們。 

 爸爸媽媽,您們還記得我那次成績不理想的數學單元考試嗎?我想您們一定不會忘記,我的數學只考了77分,我帶着個“良”字滿臉愁容的回家。沒想到,您們不僅僅沒有罵我,還讓我拿出考卷,和我一起分析我做錯的題目,並和我的班主任李老師聯繫,問我最近在校的學習的表現情況,您們還語重心長地教育我,那耐心細緻、循循善誘的話語,像涓涓小溪流進我的心田。終於,我的成績又升上來了,數學得了90分,後來,數學成績逐漸有了進步。我多麼感激您們呀!您們的眼睛總是默默地注視着我,好象含着笑意,在說:“繼續加油,你在我們眼中是最出色、最棒、最好的。” 

 爸爸、媽媽,您們還記得我那次學騎自行車的時候嗎?我的膽子向來很小,可是我卻堅決要學騎車,在兩個小時里,摔了站,站了騎,騎了摔,摔了站……我終於學會了,並且會上下坡。您們還表揚我:“不錯,膽子變大了!” 

 您們對我的培養、教育我忘不了;忘不了您同我打羽毛球時那精神抖擻的身影;忘不了逛街時您們那歡快的笑容;忘不了大掃除時您們那勞動的背影……這一幅幅畫面凝聚着我對您們的深深的敬愛之情! 

 親愛的爸爸媽媽,歲月在流逝,轉眼就過了九個春秋,當我提起筆寫這封信時,不禁心潮起伏,說不完對您們的感激。 

敬祝

  您們的孩子:劉雨哲 

  2007-3-10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