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如花、芳香四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如花、芳香四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完美的綻放,也許原本就是給與那些卑微而樸素的生命。他們沒有身居高位的種種奢望,也沒有養尊處優的良好環境,只有不斷的向上、不斷的突破自我。他們雖然渺小、卻不頹廢。

  夠尾巴草,人人都見過,她不美。她沒有牡丹雍容華貴的氣質、也沒有玫瑰妖嬈、嬌艷的外表。從她的身體探出地表的那一剎那,世間萬物都向她投來鄙夷的目光。都認定她只是一株平凡的草、永遠也不會開出讓人傷心悅目的花。可她從來都不理會這些冷嘲熱諷。

  烈日炎炎下,那些低低矮的雜草枯黃萎靡,就連那最高貴的花兒也相繼凋零。汗水打濕了她的衣襟,驕陽灼傷了她的肌膚,此時的她早已體無完膚。但她仍然不屈服於宿命,因為她知道“播下了努力的種子,翻好泥土,辛勤的培育,耐心的等待,就一定會開出美麗的花朵。”於是她默默地用葉兒採集陽光的芬芳,默默地用根兒汲取大地的養料。

  皇天不負有心人,夠尾巴草綻放了。儘管還是不能與那些名貴的花朵相媲美,但她收穫了。一陣風拂過,她搖曳着婀娜的身姿,對着天空怒吼“世界上沒有一種不會開花的草。”

  一朵小花就能燦爛整個春天,一株小草就能清涼整片夏日。沒有每一支花、每一株草的盡心儘力,春天將會失去光彩,生活將會失去意義。無論是在春風得意的時刻、還是在人生最慘淡的日子裡,我們都要用心生活,活出真我風采,給人生最美的點綴。

  生命如花、芳香四溢。

  巴中市 通江縣 沙溪初級中學初一:熊雨涵

您正在瀏覽: 生命如花、芳香四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如花、芳香四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