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如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如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如花,芳香四溢。

  雨,春,芳香

  淅淅瀝瀝地,雨在下着,它籠罩着你所望不到的地方,蒙上了你所不知道的地方,甚至你的內心世界也充滿着它的存在。雨洗掉了骯髒的污泥,融化了冬天的冰層,到處都春意盎然,連小水珠也調皮地在草里玩“滑滑梯”。

  架起的彩虹,彩繪了花的顏色,襯着被洗凈的天空,大大地吸一口蘊涵著泥土味的清新空氣,感受春的活力,萬物的芳香。

  海,夏,芳香

  夕陽西下,它在海上鍍上了一層金,使大海擁有了線條。翻湧的浪花,一個接一個地打在沙灘上,岸邊的小男孩的光腳丫被濺得濕淋淋的,透着一絲絲涼意。被陽光鋪滿的海像被畫家潑灑的顏料,藍的,黃的……然而又可愛得像個粉頰的小姑娘。一條條小生命在海的懷抱里,自由自在地游着,享受海的溫暖。

  “夏日炎炎”已經不再是它的專用名,換上的是“朝氣蓬勃“。它散發著心的溫熱,散發著生命的朝氣與芬芳。

  落葉,秋,芳香

  秋風一吹,滿地的落葉,它們已經沒有生命了,但它們可以為土地做點什麼。一層又一層厚厚的落葉,都慢慢讓自己陷入泥土裡,一一應驗“落葉歸根”這個詞,因為,它們還想成為母親的一部分。伴着秋風吹來的一陣羞澀,落葉載着美好純潔的夢陷入泥土,不知道,它有沒有把你也勾進這個夢裡呢?

  雪,冬,芳香

  冬天像一曲白色戀歌,訴說著哀愁。哀愁,它沒有一絲絲生命的痕迹,大地冬眠了,動物睡著了,樹木枯萎了只留下一片茫茫的白雪,那麼安靜的夜晚,讓人想流淚。我想怨你;冬天又似一個精靈,散播着快樂,揮一揮魔杖,飄下無數的雪精靈,冬天裡,它們最活潑,你的到來是我們的希望,因為,轉眼又是一年了,重新開始吧!

  你嗅到生命的芳香了嗎?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生命如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