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命如花般綻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如花般綻放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冬天似乎格外的寒冷,下着細細碎碎的小雨,夾着一陣陣臘梅的香。睡覺時着了涼,於是裹着厚厚的大衣站在了街頭等着約好的朋友。

  涼風一個勁地從頸項鑽入,渾身上下抖了一抖,放在大衣口袋中還帶着手套的手依舊暖不起來,冰涼涼的,但也已經習慣了這樣冷的溫度。

  約好的朋友是我初中的同學,那時很要好--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現在因為上了高中的關係已經分開半年了,真想看看她怎樣了。

  立於我面前的臘梅樹飄下一陣的清香,隱約聽到有人喊我的名字,轉過頭就看到她向我跑來,啊,還是那個樣子,圓鼓鼓的臉,戴着一頂毛絨的帽子,厚厚的圍巾,小跑着來到我的跟前,看着她因跑步而潮紅的臉不經笑出了聲,還是跟以前一樣,一跑步就喘不過氣來,“笑什麼呀,吶,給你”,說著她把手上保護得很好的袋子交給了我,我疑惑的接過,在捧過袋子的那一刻,有溫度從袋子中溢出,又從手心傳向了整隻手,溫暖漸漸遍布了全身。我有些詫異的看着她,捧着那杯奶茶有些不知所措,她笑了笑說:“你呀,一到冬天就手腳冰涼,根本暖不起來,你不記得了,那時候還是我天天給你帶奶茶的呢”,來喝喝看,你最喜歡的草莓味兒,聽着她說的話,感到有一股暖流湧上了眼眶,似乎就要決堤,於是趕忙轉過身去問她去哪兒玩兒,她想了想說去看電影吧。

  電影院里的人不多,一陣奶茶的香氣總是繞着我們,我嗅了嗅鼻子,她立刻從身旁遞了一張面紙來,有些責怪的說:“看吧,我就知道你感冒了,總是不帶包紙在身邊,還好有我”,我抱歉地笑了笑,接過紙巾聞了聞,有一陣似有似無的清香,身邊有一個人這樣關心我,這樣愛護我,真得有些小幸福呢!

  從前的冬天她了解我愛喝什麼味的奶茶,她知道我的手一整個冬天都是冰冷的,她很清楚冬天我會感冒,她知道我從來不愛帶紙巾,她懂外表安靜的我裡面埋藏了一個怎樣的我,本以為這些關心都會過去,她會淡忘,我也會在乎,可是半年過去了,她依然還記得我的一切,在冬天來臨時,關心我,愛護我,讓我不禁的感動。

  她的身上永遠有着乾淨的清香,我想,大概是因為她對我的關心與愛護,讓她心中那顆被積雪埋了很久的種子,終於在春天來臨的那一剎那綻放,讓她的生命散發出了濃郁的芳香。

  江蘇南通江蘇如皋高等師範學校高一:魯?G

您正在瀏覽: 生命如花般綻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如花般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