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如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如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就像花兒一樣,不管要經歷多少考驗,多少挫折,綻放總是我們永遠的追求。當生命實現了心中的理想,便會象開放的花兒般美麗……

  ??題記

  生命如花。有的絢爛多姿,有的飄香四溢;有的樸素之中透出淡雅,有的華麗之中顯出富貴。

  生命如花。當一個生命誕生,便如一顆種子撒進了花圃之中。不管這顆種子是好還是壞,它都擁有了一片肥沃的土壤。那片土壤為什麼肥沃?因為那是愛的土壤,是與生俱來親人所給予的愛!

  生命如花。當生命開始成長,便如那顆種子已經開始發芽了。它需要一位勤勞的園丁來照料它,給予它水份和營養。那位勤勞的園丁是誰?是辛勤的老師,教給他們人生的哲理和豐富多彩的知識的老師!

  生命如花。當生命遇到挫折與失敗,便如那根嫩芽開始遭受狂風暴雨的考驗了。在沒有任何保護下,嫩芽開始搖擺,開始退縮。可是這是每個生命都要接受的考驗呀,生命怎能輕易低頭?嫩芽在電閃雷鳴中堅強地昂首挺胸,勇敢的接受風雨的考驗。

  生命如花。當生命取得成功與輝煌,便如那嫩芽已經戰勝了狂風暴雨。雨過天晴,溫暖的陽光普照在大地上,一切都顯得那麼和煦。而嫩芽在風雨的考驗之後,已經變得枝繁葉茂了。看到五彩繽紛的彩虹,它露出陽光般的笑臉。

  生命如花。當生命走入社會,開始了交流,便有了許許多多朋友。而那枝繁葉茂的花莖也擁有了友誼。花圃中的其他花兒以及小蜜蜂、小蝴蝶都成了它的好朋友。和朋友們在一起,花莖變的更加快樂,也更加健康了。在友誼的滋潤下,那繁茂的綠葉中終於發出了嬌小的花骨朵。

  生命如花。當生命向著心中的目標開始拼搏,開始奮鬥。那柔嫩的花骨朵也開始向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它要開出最美麗最鮮艷的花來!堅守着心中的那份信念,花骨朵拚命的吸取着營養,貪婪的享受着陽光,感激的吮吸着露水。它堅持着……終於,在某個寧靜的早晨,花骨朵努力地掙扎着,它感覺整個身體在向外伸展,它綻開了!

  那一刻,花骨朵真的展開了笑臉,久違的笑臉。美麗的花兒向著旭日,笑得無比燦爛、無比幸福……

您正在瀏覽: 生命如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