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法橙子林---拾壹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橙子林---拾壹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附加人物:易莎:同班同學,屬於比較大膽、潑辣的女孩,但心地很善良。13歲。魔法橙子數:1。

  “沙曉遙,沙曉遙,起床了!”這聲音有點熟悉哎!

  沙曉遙不情願地睜開一隻眼睛:“嗯...啊!狗,狗啊!”因為驚嚇的緣故,沙曉遙從床上摔了下去。

  樂樂跳到沙曉遙身旁:“你沒事吧?我又嚇着你了嗎?以前我都是這樣叫醒主人的啊。”

  沙曉遙拍拍胸口:“呵呵...沒,沒事!那個,只是我還不太習慣。你以前的主人?是誰啊?”

  “是一個老師,不過後來因為心臟病去世了。”樂樂一臉悲痛的表情,“他人真的很好啊!對待學生就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好。有一次為了給一個孤兒買生日禮物,跑遍了橙子市......也一直在幫忙尋找我的家人。可是......”

  沙曉遙的淚水又開始泛濫了。“好可......不不不,好感人啊。我一定會幫你的!我今天就要學魔法了哦!說起來還真是令人興奮呢!哦哈哈哈,我要學魔法了耶!”

  樂樂不自然地笑,心裡卻想:變得還真快,這個人真的好怪,我真的懷疑她可以幫我嗎......

  “媽,我上學去了!”“好,今天中午我不回家了,要和你蘇阿姨go shopping!你自己做點東西吃吧!”“......”

  終於趕到了學校。

  “同學們,今天我們就要開始學習魔法的第一步啦!”林冉在講台上慷慨激昂地講,“你們即將邁上通往成功的大道,你們......”

  下面傳來幾聲咳嗽聲。

  “哦,那麼我也不說廢話了!我們來領各自的魔法鑰匙。”林冉轉過身,然後蹲下來,從講台底下抱出一個大箱子。“嗯,這是我昨天去政教處領的。下面我點到名的站起來,當然,舉手或喊到也行。只要出個聲,讓我知道是你就行了。”

  “糖糖。”

  糖糖站了起來。

  林冉拿着鑰匙走了過來,把鑰匙放到糖糖的手心裡。“一定要小心啊。”“是。我會好好保管的。”糖糖很認真地說。“你知道我說的是什麼。”林冉的笑容好神秘。糖糖好像很吃驚,又好像很傷心。“是。謝謝老師。”

  “左曉韻。”“老師,我在這裡。”沙曉遙舉起雙手示意。“你很活躍啊。”林冉一副“遠離你”的表情。“是啊是啊。老師你真有眼光。”沙曉遙的自戀指數已經超過了120% 。“不是在誇你啦。”林冉把鑰匙遞給她,心想:這個女生,真是令人頭痛啊。不過,很有意思呢!

  “啊!我的鑰匙嗎?這,這是我的鑰匙……”因為激動,沙曉遙的聲音很明顯是在顫抖。

  “同學啊,別激動。只要是這個星球上的人,大多數都會有這一天的。”林冉繼續發鑰匙。

  20分鐘以後,終於把所有的鑰匙都發完了。(時間很少對吧?因為有些人已經有鑰匙了。前面有提到過哦) 

  “那麼,從明天開始,我們開始學習鑰匙的使用。大家回去都要好好準備一下,多吃一些飯,這樣才會有力氣嘛!”林冉孩子氣的一面又出現了。

  “老師。我們每天就這麼一點點任務。有時下午都不安排課程。一個學期下來,能學到些什麼啊!”易莎大聲嚷嚷着。

  林冉笑嘻嘻地說:“你們不用擔心,學習魔法靠的不是速度,而是精力。我們的任務確實不多,但都是安排好了的。每天都要按計劃來執行,一點一點的學好魔法。好了,放學。”

您正在瀏覽: 魔法橙子林---拾壹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橙子林---拾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