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法橙子林---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橙子林---叄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附加人物:蘇揚:莫萱萱的小跟班,超崇拜莫萱萱,12歲,愛拍馬屁的小女孩。魔法橙子數:1。 

  林冉還沒看見莫萱萱人,就聽見了她的聲音:“有本事你就出來,躲在擋箭牌後面是什麼意思啊?你以為有人袒護我就不敢找你了,是不是?我告訴你,你恰恰錯了,我這輩子最討厭的人就是米雙雙!!” 

  糖糖蜷縮在沙曉遙和米雙雙的後面,一臉的委屈:“萱萱姐......我,真的不是我弄的,是蘇揚......她弄髒了你的衣服。” 

  “哼!你以為我會相信你而背叛我的朋友嗎?還不承認!喲!米雙雙,你不是很夠義氣的嗎?請你們家保鏢來把我送到警察局好了,反正你家有的是錢,對不對啊?哈哈哈!”莫萱萱雙手抱肩,直盯着米雙雙。蘇揚在旁邊隨聲附和:“就是就是,到時候我們還得求她花錢讓我們出來呢!”誰知這句話倒是激起了莫萱萱的憤怒:“去去去!誰求她呀?你以為都跟你似的那麼沒骨氣!”蘇揚尷尬地笑笑:“是是是,萱萱姐的氣質那麼好......” 

  米雙雙終於發話了:“莫萱萱,我請求你不要傷害我的朋友,你對我有意見儘管沖我來。但是我真的不明白,你為什麼討厭我?打從幼兒園起,我們就一直是同班同學,我們應該是好朋友的,但為什麼你總是那麼討厭我,總是令我難堪?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那我現在告訴你好了,就是因為我們一直同班,我才會特別的討厭你!從小到大,你每次都搶我風頭,我力爭超過你,可是我根本追不上你。你不明白?我更不明白!為什麼明明我們成績、魔法......是相同的,但僅僅因為家世我就永遠都比不上你?你可以在家裡接受高等教育,不費吹灰之力的學習,而我卻要付出雙倍甚至幾倍的精力和時間來追你,也只能和你平手。所以,我討--厭--你!!”莫萱萱一臉的不服氣,好像別人搶走了她許多原本應該得到的東西。 

  米雙雙一時間說不出話來,她一直以為面前這個愛欺負她的女孩其實挺單純,她一直以為莫萱萱只是不喜歡她的性格,她一直以為莫萱萱在別人的痛苦中活得很快樂,她一直以為...... 

  “愣什麼呢?這裡人太多,我不想讓你們太難堪,下午放學后橙子林見。哦,對了米雙雙,你最好考慮看看要不要把你們家保鏢阿強帶來,我可不保證你的安全啊!哈哈。”莫萱萱雙手抱肩,一臉的輕蔑。糖糖試着向前挪了挪,想要說句話,但被莫萱萱一個凌厲的眼神給嚇了回去。

您正在瀏覽: 魔法橙子林---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橙子林---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