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蘋果園的相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園的相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蘋果園裡,聞到蘋果的芳香,看到高大茂盛的蘋果樹,一塊木排歪歪地插在土裡,上面深深地刻着:

  Apple Hill Farm。這是一個神聖優美的地方。

  四年前,在美國紐約時,我曾到過這個地方。

  那時正是八月萬物成熟的季節,我帶着一份好奇又恐懼的心情,被大人們帶到一個蘋果園。樹木隨着夏季的來臨,都乖乖地換上綠衣,遠遠望去“美麗極了!”那時的我只能發出這樣的讚歎。她在蔚藍的天空襯托下,形成了一幅生動的油畫:看得見,摸得到。我在蘋果園中穿梭着,應該很快樂吧,一時說不出那種感受,或許是興奮的,或許是驚奇的,或許是……

  大人們在一片草地上坐下來,拿出美味的食品,一邊交談,一邊吸着城市裡罕見的清鮮空氣,它與蘋果香味兒混合在一起,顯得十分誘人。

  在這裡,我們品嘗了不同品種的蘋果,使我度過了難忘的“紐約上州蘋果園游”。

  最後,似乎確鑿是母親把我拉上了車,“啪”車門一關,就什麼也沒有了。我不知道大人們為什麼不再逗留久一點,也許是因為我往老鼠洞里投過食物吧,也許是因為我調皮,與大人們玩過會兒抓迷藏吧,也許是因為我浪費過多的蘋果吧……我不知道。總而言之:我將不能看見這幅畫了,我只能把它保存在腦海里。Ade,我可愛的蘋果園!Ade,我可憐的老鼠們!

  這片蘋果園也只能和我在夢中相見。

您正在瀏覽: 蘋果園的相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園的相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