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橙子的香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橙子的香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偉人曾經說過這樣的一句話:“一個蘋果越分就會越少,但快樂是越分越大的。”是啊!懂得與人分享,就是一件快樂的事。 

  一個星期天的早上,外婆一大早就擰着新鮮的橙子來看我,捧着誘人的橙子,我更加興奮不已。我一邊吃着鮮甜的橙子,一邊在公園裡玩耍。突然,一個穿着紅色裙子的女孩出現在我的眼前,那女孩蹲在一棵大榕樹下,裙子的袖子上被什麼東西弄髒了。我好奇地走進一看,原來是小紅,不過她的樣子好像是哭過一樣。我親切地問她為什麼哭,可她就是一聲不吭。為了讓她開心點,我就用自己的快樂來觸動她的快樂吧。 

  我把手中的橙子遞給了她,同時也把我在公園了玩耍的好笑場面講給她聽,小紅原本無精打採的臉上露出了笑容,見她這麼認真地聽着,那我也要更加賣力地講,我津津樂道的說著,同時我也覺得自己也變得很開心,小紅也不斷地問我一些問題,看來她也陶醉在我的快樂之中了。說完,我們還一起吃橙子呢,我們的手上都沾滿了橙子的香味。 

  這一天,我不僅吃到美味可口的橙子,還收穫了與人分享快樂的滋味。與人分享快樂,會讓別人快樂起來,也會讓自己更加快樂。

您正在瀏覽: 橙子的香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橙子的香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