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法橙子林---柒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橙子林---柒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啊呀呀!氣死我了!氣死我了!你這個沒素質沒道德沒大腦的怪物,憑什麼說我啊!”看得出來,沙曉遙已經在拚命控制自己了。

  當然,最後沙曉遙還是被葉含雨、糖糖和蘇揚拖着離開了。

  莫萱萱有些急迫地說:“看看我們之間到底有多大差距吧?”

  “等等,我,不想打了。”米雙雙轉身。

  “哼!可能嗎?”莫萱萱輕蔑地笑。

  “橙子——萱!”米雙雙身後的莫萱萱已經召喚來了橙精靈。 一個淡紫色的、透明有光澤且富有彈性的、球狀的,只有一對小小白色翅膀、一條米黃色加毛絨絨小球狀尾巴和黃豆大小眼睛的可愛物體出現了!(她叫萱)

  “橙子——迷霧尋蹤!”

  橙子萱閉上了眼睛,繞着米雙雙飛來飛去,並開始釋放一種淡紫色的有毒氣體。

  “咳......咳......”顯然,氣體已經開始奏效。

  沒有辦法,米雙雙只好也喚來橙精靈:“橙子——雙!”

  她和剛才的精靈一樣,只是顏色不同,是淡淡的粉紅色。

  “咳......橙子——水晶羽毛!”米雙雙的周圍忽然出現了許多亮晶晶的羽毛,好像是用寶石雕刻的一樣,它們圍成一個球體,將米雙雙包裹了起來。

  米雙雙站在水晶球里,她好像還是不想反擊,只是愣愣地站着。

  “你不要裝得那麼楚楚可憐,想離開這裡就打起精神戰鬥啊!”莫萱萱有些無奈。

  “可是,我真的不想打啊。你真的覺得修鍊有意思嗎?”米雙雙露出厭煩的表情。

  “當然!”莫萱萱毫不猶豫地說,“特別,是有一個夠格的對手。”

  米雙雙笑了。她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笑,沒有諷刺意味,是那種友善的微笑,就像得到了自己追求了很久的東西是幸福的笑容。她終於明白,莫萱萱一直把她當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只是她的表達方式不同而已。

  “我也是一樣啊!來吧!輸贏很快就知道了。”米雙雙突然信心倍增。 莫萱萱甚是吃驚,以至於不小心露出一個小小的笑容,不過只是一瞬間。她又冷冷說了句:“這還差不多。”

  “橙子——墮落的冰!”莫萱萱沖萱發出第二個指令,萱立即吐出一個大泡泡,泡泡飛到水晶球上面,然後開始急速旋轉,從泡泡里飛射出許多冰棱,直直地向水晶球射去。

  一開始水晶球還能抵擋,可是隨着冰冷的不斷增加,力度不斷的變大,水晶球終於碎裂了。米雙雙已經來不及運用其他戰術,因為她沒有料到莫萱萱的魔法已經到了這個境界,她輕敵了。

  數以千計的冰棱還在下落,米雙雙卻無法抵抗。眼看一波比劍還要鋒利的冰就要刺向米雙雙時,莫萱萱卻收手了。

  “沒想到你這麼不堪一擊。”莫萱萱臉上沒有什麼表情,她開始向出口走去,“早知道就不費這麼多功夫找你決鬥了。都懶得殺你。下次最好不要輸給我,我不保證你還能活着。”

  米雙雙有一點傷心,不是因為輸掉比賽,而是因為莫萱萱剛才說的那些話。

  她收回“雙”精靈,不緊不慢地離開了戰鬥的房間。

  大家都湊過來,葉含雨擔心地問:“沒受傷吧?”米雙雙搖搖頭:“沒有。我,輸了。”大家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其實剛才莫萱萱出來時她們就已經知道了。

  糖糖先開了口:“雙雙姐,沒有關係啊!你沒有受傷已經很好了。”沙曉遙也憤憤地說:“就是就是!那個老巫婆那麼壞,肯定會想出許多毒計來暗算你,就是校長也不一定能贏她。”(與此同時,路洛校長和莫萱萱都打了一個噴嚏。)

您正在瀏覽: 魔法橙子林---柒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橙子林---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