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橙子大變身 王青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橙子大變身 王青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橙子大變身 王青青 標籤:橙子大變身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變身作文

  提高二(12)班 王青青

  橙子大變身

  今天老師帶來了五個黃澄澄的橙子。看到美味的橙了,我忍不住流口水。心想:老師太饞了,工作都要吃,除了吃,還是吃。原來老師是讓我們觀察橙子。

  橙子,是橢圓形的,有的同學說它紅中帶青,也有同學說金黃金黃的,還有的同學聞到子一股淡淡的清香。

  老師說:“有沒有同學上來給橙子做造型啊?”於小茜大膽地舉起了手。她大搖大擺、若無其事地走上來。於小茜先用手撮了一個肚臍眼,再用剪刀分別剪成四份,有的同學不耐煩了,於小茜心平氣和地說:“不要激動,一會就好!”她最後把果實拿出來,吃了。老師總感覺上當受騙了一樣。同學從頭也大吃一驚,而後面同學們哄堂大笑,有的有的想:早知道我也上台,就可以吃橙子了。

  又有一個同學舉手了,他一上台就直接把橙子皮剪下來,把果肉拿走了,老師說:“這可不行,要付出努力,才能得到豐碩的果實!”說完,他垂頭喪氣的回到坐位。

  老師把我們分成五個大組,每組一個橙子。我們工作起來……我們這組準備做一個小姑娘,議論起來,我們用桔子皮剪成一個娃娃頭再用橙子上畫上水晶晶的大眼睛,挺立的鼻子,小巧玲瓏的嘴巴。最後我們放上了講台,老師直誇:“好。”同學們做的作品各種各樣,有喜洋洋的面具,有海底世界的章魚,有萬聖節的南瓜燈,有街節的垃圾桶,還有我們做得水靈的小姑娘。老師給我從頭每組的同學發了一朵獎花,收穫的成果可真幸福。

  我應該隨時去感受美,發現美,創造美。

  教師點評:

  青青,老師覺得你是個懂得發現美,創造美的孩子,你有一顆美麗的心靈,從你的眼睛里老師可以看出來,願你的生活也能天天充滿美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橙子大變身 王青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橙子大變身 王青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