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法橙子林---拾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橙子林---拾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啊!我撞鬼了!你別跟着我啊!我沙曉遙從小就善待動植物,沒做過什麼壞事啊?”沙曉遙拼了命地往前跑,試圖甩開那條跟着自己的狗。  

  “別跑啊!我不是鬼啦!我只是一條會說人話的小狗啊!”後面的小狗——在說話!! 

  “啊~”沙曉遙腿一軟,直接摔倒在地上。 

  “你沒事吧?”一雙水汪汪的狗眼睛出現在沙曉遙的面前。沙曉遙狼狽地向前爬了幾步,完全忘記了剛才說的豪言壯語。“什麼嘛!剛才聽到你熱烈的演講,還以為你是我的下一屆主人呢!現在好失望哦。”小狗聳拉着耳朵,眼睛也失去了剛才的光彩。 

  “等等,你說的是什麼意思?”沙曉遙好像已經不害怕了,輕輕抱起了小狗,仔細看看,它還真可愛:白色的皮毛,耳朵長長的,眼睛大大的,非常澄澈的眼神,脖子上還圍着狗狗專用圍巾。 

  “你不怕我了哦?”小狗好像又恢復了活力。“當然了,你這麼可愛,剛才怕是因為我怕鬼嘛!”沙曉遙一臉抱歉的笑容。“你把我當成鬼了啊?”小狗換了一副鄙視的表情,“迷信!”“你到我家吧?看來你好像是一條流浪狗,雖然你好像很受歡迎。”沙曉遙神采奕奕地說,還指了指它脖子上的圍巾。“那是當然的,我和那些狗不一樣啊!我是最特別的狗!”它居然臉不紅心不跳。“你有沒有聽重點啊?我想要表達的是第一句話,後面是附加的啦!”沙曉遙對這條超自戀的狗已經忍無可忍了。 

  “我答應你。我叫樂樂,是一條被施了魔法的狗,其實我是一個十三歲的男孩,只是一個壞魔法師為了搶走我們家族的魔法水晶,把我們一家人都變成了會說人話的動物。”樂樂的表情很奇怪,有傷心,有憤怒,還有仇恨和思念。 

  “哦,你好可......啊,不,我是說,我會幫助你的。等我學會了魔法,我幫你和你的家人恢複本來面貌,然後打敗壞魔法師。”沙曉遙看起來鬥志滿滿。 

  “我看還是算了吧!你膽子那麼小,又迷信......勝算不大啊!”樂樂做了個無奈的姿勢。 

  “你什麼意思啊?我沙曉遙是很勇敢的,剛才,剛才是意外啊!”沙曉遙一臉不服氣。 

  “是嗎?”樂樂的眼神很疑惑。“管這麼多幹嘛!回家了。”沙曉遙轉移話題,抱着樂樂向著HOOM出發。 

  十幾分鐘后。 

  “啊!終於到家了!”沙曉遙放下樂樂,往沙發上一撲,好軟。“曉遙啊,你又從哪裡帶回來一條小狗啊?好可愛,留在家裡吧!”媽媽從廚房裡走出來,蹲下身子拍拍樂樂的頭。 

  “嗯。”沙曉遙的聲音很無力。“怎麼啦?生病了嗎?”媽媽走過來摸摸她的頭。“沒有啦,只是今天好累哦!”沙曉遙努力坐起來,“我要早點睡覺了,明天就要學魔法了。”剛要上樓,沙曉遙忽然衝到門外:“還沒給‘綠意’澆水呢!”...... 

  終於到了樓上,沙曉遙指了指自己床邊的“小床”(就是一搖籃了啦)說:“這是你的床。” 

  “哇!好漂亮,你早就知道我要來嗎?”樂樂一臉興奮。 

  “不是啦,這是給布娃娃“鐺鐺”做的床,以後是你的了。“說著沙曉遙把小床上的布娃娃拿了起來,“鐺鐺,以後我們一起睡哦!“ 

  樂樂才不管那麼多,跳到了軟和舒適的小床上倒頭就睡,它累了吧。 

  沙曉遙也困了,洗刷完畢之後,她也睡了。夢裡,她成為了頂級魔法師...... 

  明天,又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

您正在瀏覽: 魔法橙子林---拾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橙子林---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