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法橙子林---貳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橙子林---貳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附加人物:莫萱萱:一個孤傲的小女孩,13歲,愛欺負人,討厭米雙雙,最喜歡看別人出醜。魔法橙子數:4 

  “好!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們先互相認識一下,然後參觀魔法橙子林。”女老師的右側隱隱約約的出現了一行字跡“我叫林冉,同志們可以叫我小冉。”不知哪個調皮鬼喊了一聲:“小冉~~”大家哄堂大笑。林冉卻做嘔吐狀,並說:“看樣子某位仁兄是想看看我今天早上吃的什麼呀?”全班做嘔吐狀。不過大家打心眼兒里喜歡上了這位女老師——林冉。 

  “大家先相互了解半小時,葉含雨,到我家來一趟。”(這裡的“家”是指辦公室,他們的家和辦公室是合為一體的。)林冉淡淡地說。 

  “啊......”葉含雨的頭上滲出了一層汗,對前面坐着的那位說了句:“怎麼辦?我要去辦公室喝茶了,你會陪我去吧?”“呃......我想這個老師不會太凶了啦,你去了解一下她,回來也好給我彙報呀!我相信你,去吧!”沙曉遙推了她一把。 

  “遙遙,你真的不去啊?”“願天主保佑你,阿門!” 

  辦公室里...... 

  “呵呵,別緊張,我只是想了解一下你遲到的原因而已,而且我保證不會批評你。”林冉把葉含雨按到椅子上,然後給了她一塊糖,自己也剝了一塊放進嘴裡。 

  葉含雨的緊張情緒一下子緩解了許多,她一邊用力地撕糖紙,一邊回答:“今天早上1點多,我的好朋友沙曉遙因為抑制不住即將學習魔法的喜悅給我打騷擾電話,我半夜沒睡好,於是睡過頭了。老師,對不起。”“幹嗎跟我說對不起?你又沒怎麼著我。再說,經過這次,以後你不會再犯了,對不對?你回去吧,還有20分鐘,和同學們交流一下。”林冉一臉燦爛。“嗯。老師......”葉含雨走到門口。“啊?還有什麼事嗎?”林冉將最後一點糖果咬碎。“沒什麼事。我是想說,我很喜歡您!”葉含雨的影子在門前一閃而過。林冉笑笑:“我也很喜歡你啊......” 

  葉含雨回到教室,嘈雜戛然而止。沙曉遙忙回過頭來詢問她:“怎麼樣?老師說什麼了?”“沒說什麼,我的印象里好像是先請我吃了一塊糖,又......讓我走了。”葉含雨神秘的笑了一下。沙曉遙失落地說:“啊!你沒給我捎一塊啊?虧我在這兒替你祈禱了半天!” 

  十幾分鐘過去了,林冉再次踏進了教室。 

  她握了一大把紫色的線繩,給每人都發了一根,並讓他們系在手腕上。當每人都系好后,她用魔法把繩子固定住,又說:“現在大家自由活動,一小時后這繩子會引你們回來。預備——出發!”剛喊完這句話,教室里就只剩下了林冉一個人。到不是他們跑的快,而是因為林冉的魔法高,這不,她正得意呢! 

  “哎哎哎,林老師!你別動啊!看我的小路飛鏢!”路洛校長進了教室,手裡捏着一支粉筆頭瞄準了林冉右面牆壁上的一隻小小蒼蠅。“嗖--啪!”小小蒼蠅“飛”了下來——壯烈犧牲了。路洛好像意識到剛才的失態,急忙轉身離去。林冉倒是迷迷糊糊的,沒弄清校長的意思。 

  忽的,林冉感覺到有學生出事了,正在呼喊她,於是她急忙用魔法搜索學生和他們的所在地——是糖糖! 

  林冉來到操場上,發現大家都聚成一個圓並議論紛紛,林冉懶得用“穿物術”,直接飛到空中去看裡面發生的事,這下子她又成了令人矚目的焦點,不過這並不妨礙她觀看。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您正在瀏覽: 魔法橙子林---貳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橙子林---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