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ours——菠菜罐頭劇組(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ours——菠菜罐頭劇組(1)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ours——菠菜罐頭劇組(1) 標籤:ourschool作文 favourite作文 罐頭作文 菠菜作文

“你叫……” 

  眼前那位貌似新班級的班長的人物好象記性不太好。 

  “洛-維-佳。” 

  我再次相當吃力地重複了一遍。 

  “洛維佳。你的名字太難記了。”她很傲氣地昂了昂頭,一副很有女中豪傑的英姿氣概,而我,一個179cm的男生,則毫無精神,昏天暗地地扒在課桌上,和身邊的豪傑小姐作出了鮮明的對比。 

  “哦。很難記啊~” 

  我面無表情,懶散的可以,毫無朝氣可言。 

  “對,相當難記,不過,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偉嘉貓糧。” 

  面對我的焉雞樣,豪傑小姐越發精神起來,似乎很想突出自身英雄形象, 

  “像我,叫錢昕然,很不錯吧。記住哦,我叫錢昕然,現在是臨時班長,要在班長競選上投我一票哦~” 

  恩,推銷時間倒是抓的很准。以後不當推銷員的話實在是浪費人才了。 

  “哦~”依舊死氣沉沉。 

  “哎~維佳同學,這樣可不好,年輕人要富有朝氣,不是嗎?懂得朝氣蓬勃的意思嗎?朝氣的意思就是……” 

  恩,其實做教導主任什麼的也很有潛力的。 

  這位未來班長人選錢昕然同志好象絲毫沒有察覺到她自己說話的口氣貌似是一把年紀的老太太在說教,不過也是哦,作為一名更年期的老太太還可以那麼嘰里呱啦、興奮之極地唱獨角戲應該來說也是很有朝氣了…… 

  “……維佳你說是不是??維佳?” 

  ……對了,這位現在就那麼羅嗦了,以後老了會怎麼樣啊…… 

  “維佳?洛維佳同學?!同學?” 

  ……估計會像老母雞一樣咯咯咯、咯咯咯地追着別人叫吧?哈~…… 

  “洛-維-佳!” 

  錢昕然的耐心是非常有限的,這一點,我現在是領教到了。 

  “啊?!什麼什麼?” 

  “你……”按未來班長略略發青的臉色來看,維佳我似乎招惹錯人了,“沒聽我前面說的話?” 

  ——廢話。 

  “……” 

  “那我剛才等於是在唱獨角戲?” 

  ——你現在才發現啊? 

  “……” 

  “那……你這個人聽覺系統和大腦組織是跟不上節拍的咯?” 

  ——不肯定也不否定。 

  “……” 

  “拜託,你說句話好不好?” 

  ——……看來她很厭惡被無視啊…… 

  “哦。” 

  “哎~你呀……着孩子……看你着小子那麼可愛,本大小姐就不跟你計較了。” 

  昕然似乎很喜歡提高自己的年齡。 

  不過…… 

  我? 

  洛維佳? 

  可愛嗎? 

  真是奇怪,這個人的思維真是奇怪啊…… 

  “喂!別犯傻了!”錢小姐插起腰,“按丁老師的安排,你應該坐3排5列的位置,快把座位讓出來吧!” 

  恩~看來這位小姐還是很有班長氣質的。 

  “哦。” 

  不得不承認。我的確是那種隨便別人安排、即使被生吃了也糊裡糊塗的人,我洛維佳沒其他特點,就是着經典的糊塗相當出名。着不是我自誇自擂(着說出來也沒什麼光彩的),不信的話隨時可以去打聽。現在只要街坊鄰居提起我,50%會說“哦~你說哪個西里糊塗的維佳啊?”50%道,“就是那個203室的隨風倒啊?” 

  可是着名氣也不是我爭來的,都是那隔牆鄰居家的兩個傢伙害的…… 

  “笑一個!” 

  “剎!” 

  剛把書包放到錢小姐指定的座位上,坐都沒有坐下,很亮的鎂光燈瞬間閃耀了一下,嚇得我差點跳起來。不過真正嚇人的不是這相機的閃光燈,而是這太熟悉了的聲音。 

  ——“笑一個” 

  啊,伴隨邇來的是多少童年的噩夢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ours——菠菜罐頭劇組(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ours——菠菜罐頭劇組(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