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ours——菠菜罐頭劇組(3)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ours——菠菜罐頭劇組(3)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ours——菠菜罐頭劇組(3) 標籤:ourschool作文 favourite作文 罐頭作文 菠菜作文

有沒有搞錯啊!我的新學校只是所上普通課本、學普通知識、坐普通教師、吃普通伙食的市重點而已(好吧,承認,說著話的時候確實有些驕傲成分,畢竟市重點也不是人人考得上的),又不是什麼霍克沃茨,為什麼開學第1天就有那麼多非自然的東西?而且,那麼多神經兮兮的東西全部要我親身體會一遍他們的無敵神功?而且像我維佳那麼無辜乖巧的小朋友,有什麼必要也接受這種懲罰? 

  先是被那個自戀得可怕的英豪小姐毫無根據地罵了一通,再是對妖怪雙胞胎莫名其妙地要誹謗我做什麼封面主角來污衊我,現在這個光明磊落、科學發達的21世紀又冒出個什麼無頭幽靈。我是不是早上把維生素片和別的葯搞錯吃了? 

  “無頭幽靈?!哈。有沒有搞錯哈!”幽靈小朋友用一隻手一把把深灰色的校服外套往下扯了扯,露出了一個滿臉倦色、頭髮毫無美性可言的腦袋。 

  連一向“見慣大世面”的夏德新和奇都愣住了,一下子沒想明白這個幽靈先生突然蛻變成個邋遢中學生的偉大生物基因轉變過程真實原因,更不要提腦子永遠缺根筋的洛維佳了。 

  從幽靈突然搖身一變成個人的同志也不是瞎子,很快領悟到包括我在內的三個人用看怪物的那種眼神,很不服氣地為自己剛才確實不是什麼正常地球人會做出來的事情而急匆匆地解釋, 

  “幹嗎幹嗎哈?!沒見過別人早上沒睡醒,把衣領向上拉一點當被子暫時小睡嗎哈?!有必要那麼大驚小怪嗎哈?!” 

  我和雙子座都不是白痴,當然明白了他的意思。 

  我重新扒回我的桌桌上發我的獃獃,不禁感嘆這年頭做什麼都難,連想多發一會兒呆都像違法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似的困難。 

  當然,我發獃是我洛維佳的事,讓新奇這兩個傢伙坐下來超過30分鐘都是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現在,丁老班主任顯然受了這這對古靈精怪的雙子的誘惑,進了這些傢伙早就設計好的陷阱,沒有識破這個雙胞胎的典型黑社會真面目,居然想得出把班報交給他們,新和奇就憑兩顆構造一模一樣狡猾的腦袋,自然不會錯過那麼好的一個八卦機會。幾乎在2秒內,兩人就很快地向我(或許不只是我見證了這兩個傢伙發神經的過程)展現了一名超級狗崽的敬業精神。 

  “我們是夏德新和奇,我班專派班報記者,請問,我們可以冒昧問您幾個問題嗎?” 

  哇塞!不容易不容易,是什麼偉大的力量讓這兩個狗嘴吐不出象牙的瘋子那麼彬彬有禮,可怕的未知世界啊…… 

  “恩……”那個人很顯然是被剛剛還狼狽不堪、行為舉止極其惡劣的雙子的巨大轉變給嚇了一跳,話都說不清楚了,“恩……可以哈……” 

  “哦,很好很好,”奇完全一副佔了別人什麼便宜似的問道,“請問您叫……” 

  “哦哦哦……我啊哈。我叫姚星哈。姚明的姚,明星的星哈~” 

  “是嗎?那我們冒昧問一下。”新的問題的感覺很顯然的一點都不冒昧,“您是否有什麼習慣?” 

  “啊……”姚星一下子被問愣了,不知所云地瞪大眼睛,“習慣哈……什麼啊哈……” 

  “不好意思,是我們沒說清楚,我們的意思是……”奇頓了頓,油腔滑調地說,“是指,類似於喜歡當夜貓網上衝浪或深夜扮鬼探險或是有憂鬱失眠症之類的……” 

  “哦哈,沒有哈!你們到底是什麼意思啊哈?!” 

  看得出來,姚星完全不知道這幾個人腦袋的到底想說什麼。 

  我嘆了口氣,那位先生似乎絲毫沒有察覺到這兩個卑鄙的傢伙在像耍一隻渾然不知被耍的小狗似的耍他。 

  “哦,是伐!?”新狡猾地揚起相當帥氣的眉毛,“那我們可以知道您一大早還睡不醒,很顯然晚上沒有好好正常的睡覺的原因嗎?” 

  “沒有什麼啊!就是,比較習慣晚睡覺罷了。” 

  “僅僅如此嗎……”雙子座可是相當貪心的,這麼簡單傻帽的回答是絕對不會填飽他們通向遙遠無比的大海的肚皮的。 

  “僅僅如此啊哈。” 

  姚星還是沒有搞懂雙子真實而險惡的八卦意圖。 

  “你的原因就是那麼簡單明了啊?”對這個很白痴的受採訪者提出類似於是在問他他IQ有沒有問題的問題。 

  “啊?哦,是哈是哈。” 

  姚星自認為總算是聽懂了這對奇奇怪怪的兄弟的話了。 

  我正在思考是不是要冒着生命危險地擅自主張營救這位仁兄,好歹也是我的同學嘛,就聽見這兩個傢伙找到了新的討論目標。 

  “請問,你說話為什麼後面都要加個音節‘哈’?” 

  意圖相當的無恥。 

  “啊哈!”姚星總算是真正地懂得着句話的意思了,“你們兩個傢伙什麼意思啊哈!是在玩我嗎哈!就是想搞我哈!得!哈。我又不是白痴,我幹什麼自己給自己找麻煩啊哈!真是的,第一天就碰到兩個瘋子哈。晦氣哈!” 

  新、奇即使投100次胎也不會是什麼寬宏大量的英雄人物,聽到一個口德不怎麼好的人這樣砭他們,當然不會就那麼放過姚星,兩張一模一樣的臉上飛快流露出了一式的陰笑。着可不是什麼好兆頭。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ours——菠菜罐頭劇組(3)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ours——菠菜罐頭劇組(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