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學滑冰作文

學滑冰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第一次學滑冰作文500字

  每當我看見一個個穿滑冰鞋的人從我身邊滑過的時候,我羨慕極了。

  星期天,我逼着爸爸教我滑冰,爸爸終於被我逼得無可奈何,只好同意下午教。我可樂了,把放了很久的滑冰鞋給翻了出來,用牙籤把“垃圾”給清了出來。

  好不容易一分一秒地等到了下午兩點,爸爸才不情願的把我帶到了操場。爸爸先教我滑冰的基本訓練??“寫字”,“這所謂的寫字就是利用左腳和右腳左一筆,右一筆,主要畫的字就是??人。”我連忙點了點頭,說了一聲“哦!”於是,我從爸爸手裡“搶”過滑冰鞋,滑了起來。不料,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給摔了一跤,手和腿都出了血。這時候的我真想把滑冰鞋給扔了,可又一想: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有決心、耐心和信心,決不能半途而廢,要一馬當先。勝利只送給有心的人,決不會送給半途而廢的人。這時的我又變了,變得有信心戰勝困難了,一步一步地練。爸爸見我已經掌握了技巧。便給我增加了難度,說:“我扶着你,我會用跑的,你必須用最大的力去滑,我不會告訴你什麼時候會停,什麼時候不會停!”我毫不猶豫的點了點頭。於是我與爸爸執行了約定的事。我左一滑,右一滑,終於停了。於是我給自己也增加了難度,爸爸圍着操場跑三圈,我用滑的來追。於是,我一圈又一圈的跑着。

  “我終於學會了!”我來的離爸爸有十幾米遠的路說:“我來了!”我知道了一件事:只要有恆心,困難不是問題。

回目錄

學滑冰作文600字

學 溜 冰 

  東江源小學 

  四(三)班 

  陳凌志 

  我的童年裡有許多值得回憶的往事,可最難忘的還是學溜冰。 

  三年級的時候,每當我路過濱江廣場的時候,看到好多大哥哥大姐姐們穿着溜冰鞋,在濱江廣場的中心裡翩翩起舞,我心裡總是有一個念頭,要是我也會溜冰,那該有多好啊! 

  終於,在一個星期六的下午,哥哥邀我一起去滑冰,我興奮不己的說:“我會去!”然後迫不及待和哥哥向濱江廣場跑去。 

  到了濱江廣場,我和哥哥穿上滑冰鞋,我剛開始還能站起來,可一滑,哎喲!我跌倒了,真痛啊!哥哥趕緊扶我起來,一邊示範,一邊對我說:“重心要平衡,滑的時候要形成八字步來滑,剛學的人速度要慢一點。”然後,哥哥用一隻手拉着我,慢慢地往前滑,過了一會兒,我有點會滑了,哥哥便慢慢的放開了我的手,我也稍微加快了一點速度。忽然,我遠遠看見有一個人向我衝來,我心一慌,又摔了下去,那人卻在離我一兩米的地方使了一個急轉彎。我真是又氣又急,心想:“總有一天我會比你滑得更好、更棒!有什麼了不起!”於是趕緊爬起,又滑了起來。時間過的可真快,不知不覺地太陽快要落山了,我和哥哥不得不脫下溜冰鞋,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不久,媽媽給我買了一雙新的溜冰鞋,從那以後,我就更加喜歡溜冰。因我經常都滑冰,所以我滑冰越來越穩、越來越熟練,動作也比以前更好看了。 

  真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啊!只要我們用心的付出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回目錄

初學滑冰作文200字

  今天媽媽從門頭回來,我問媽媽您怎麼回來這麼晚啊?媽媽說姨媽給你跟妹妹買了滑冰鞋,我等着姨媽送去店裡然後給你一塊拿回來!我興奮無比地說謝謝媽媽謝謝姨媽!吃完晚飯我就迫不及待的讓媽媽帶着我跟妹妹去公園學習滑冰!我看見有好多人比我滑的好,也有人比我滑的差!,第二天吃完晚飯我們又去滑冰了,我已經會滑了。媽媽非常高興,我說還是媽媽教導有方啊!我心裡非常高興。第三天媽媽我們又去了,媽媽說我不如我妹妹滑的好,於是我下定決心要追上我妹妹!

  一年級:李浩?

回目錄

學滑冰作文300字

學滑冰 

廣東省揭陽市 實驗小學 三年四班 林? 

  2005年1月31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我學會了滑冰本文內 容 摘 自課件之 家。 

  今天下午,依婷、思穎和李楠來我家玩。依婷還帶了一雙滑冰鞋。我請她教我,她立刻就答應了,我高興極了。 

  開始,她教我怎樣穿上滑冰鞋,我的手吃力地把鞋穿上,剛站起來走一步,就打滑了,我真的摔得很疼。 

  然後,她教我走路,我幾乎每走兩步就打滑。“撲通”、“撲通”,我又摔了倆跟斗,四腳朝天的我真想不再學了,可我轉念一想,張海迪阿姨不是以堅強的意志戰勝了病魔嗎?我遇到的只是一點小小的困難,又何懼怕呢?從哪跌倒就要從哪爬起來。想到這兒,我爬起來,繼續練習。“撲通”、“撲通”,一聲又一聲……真是痛得我無法形容。 

  就這樣,在一聲聲跌倒聲中,我學會了滑冰。 

  你看我是不是這天過得很快樂呢! 

指導教師:羅玟 

投稿:2005-11-10 23:30:31
回目錄

學滑冰作文400字

  7月11日周三

  今天下午,我看見鄰居家的孩子也買了滑冰鞋,就讓媽媽把我的滑冰鞋拿出來啦!之前也沒有練習,所以現在也沒學會,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練好。

  滑冰鞋長的很好看。外殼是粉色的,內套是藍紅的,剎車是白色的,看上去活像一雙高級皮靴。滑冰鞋還有護膝、護肘和頭盔。戴上這些安全設施,摔倒了也不疼,就可以大膽的滑冰了。滑冰教練告訴我:“要學滑冰,得把膽子放大。先把腳抬高,用力向下塌,塌着塌着你就自然滑起來了。並且滑冰時腳要成八字形,人要向前傾斜。”我牢牢記住了教練的話,下定決心要學好滑冰。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滑起冰來。邊滑還邊念叨着:“腳要成八字形,人要向前傾斜,腳要抬高…”正滑着,突然腳下一滑,我摔了一下。嘿,你可別說,這一摔,不僅不疼,反而軟軟的,還有些舒服呢!但這摔倒可起不來了,因為腳下輪子太滑,我一站又就摔下去我一站就又摔下去。這下,我採取措施,把腳豎起來,用手一推,哦,成功了。我站了起來,滑的更起勁了。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學會了滑冰。看來,幹什麼事只要用心,並不難。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還已經學會倒滑了!

  五年級:可愛糖芯

回目錄

學滑冰作文1000字

我常常看到電視里體育頻道播放奧運相關知識,尤其是看到滑冰運動員優雅瀟洒的動作,讓我羨慕不已。要是我有這樣的身手,那該多好啊!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去學滑冰。 

  碰巧,星期日媽媽要帶我和幾個好朋友一起練習滑旱冰。到了旱冰場,媽媽給我講了一下滑冰方法,就讓我自由練習。 

  開始了,我迅速拿起旱冰鞋,來到旱冰場上。哇,夥伴們可真了不起!玩了許多花樣:有的自由自在地滑着,屁股一擺一擺的,如同一條魚;有的滑在途中忽然跳起來,驚掉了我的魂;還有的旋轉着滑,像一個大陀螺。沒想到我的身邊還真是藏龍卧虎,個個身懷絕技而不顯山露水,太讓我驚嘆了! 

  我迫不及待地穿上了我的“風火輪”滑冰鞋,想融入到夥伴們的表演中去。我緩緩地站起來,覺得腳步十分沉重,剛一邁步,“咚”,我的屁股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差點屁股開花,疼得我齜牙咧嘴。就這樣,我滑一下摔一下,又滑一下又摔一下,連腳上的滑冰鞋都在嘲笑我:“你這樣滑,不知哪年哪月才能學會?這樣虐待我,我可要不了多久就讓你給報銷了。”一旁的梅競一同學也眨巴眨巴着他那雙賊溜溜的小眼睛朝着我笑,繼而又伸手來扶我。我氣乎乎的,很不服氣,心想:哼,不就是滑冰嗎?鐵棒都能磨成繡花針,難道我學不會滑冰?我滑給你們看!我一把撥開梅競一的手,鼓起勁爬了起來,雙手拍拍屁股上的灰,左腳剛往前邁,沒想到身子向前傾得太狠,差點弄我一個“狗啃泥”。看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呀! 

  我坐在地上一籌莫展,皺着眉頭欣賞滑冰者們的精湛技藝。這時,媽媽過來了,給我重新示範了正確的滑冰姿勢:兩腳成外八字站立,重心移到左腳上,右腳向前邁一步,重心隨之移至右腳上,然後抬左腳向前邁一步,重心也隨之移至左腿上,然後抬右腳邁一步,重心隨之移至右腿上,如此反覆……嗨,我一試,果真見效!真後悔剛才沒有認真學。我照着媽媽的方法終於學會了滑冰,左右,左右,擺臂自如——我的腳步輕盈多了,身體像一隻滑翔的小鷹。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我得意洋洋地滑行於夥伴之間,看着他們讚賞的目光,挺自豪的。我滑到梅競一身後說:“看!我練成了吧,哼!” 梅競一笑笑說:“我剛才笑你,是為了給你鼓勵,我開始練時也摔了很多跟頭的。”我聽后心裡得到了安慰,於是拉起他的衣服后襟,和他一起馳騁在旱冰場上…… 

  我終於圓了我的夢!不僅證明我不笨,還享受了一下奧運冠軍在賽場上的感覺——無數次失敗才能磨練成功,經歷了風雨才能見彩虹! 

  我真棒!真希望哪天能在賽場上一展我的英姿——這可是我的下一個夢想! 

  指導老師:劉力
回目錄

我學滑冰作文400字

  那天,為子獎勵我,媽媽給我買了一雙旱冰鞋,可我並不會滑。媽媽決定讓我去樓上練習,可我一個人並不行,只好去找姐姐。磨了半天,姐姐終於同意了。我高興得跳了起來“太好了!”

  我們來到了樓上,我穿上了旱冰鞋,姐姐陪我練習。練了一會兒,我就不用姐姐把着我,我自己往前沖,但我不敢停,我很享受那種感覺,可滑着滑着,前面一個石頭,我不會停,一下子就撞到了石頭上,腿也撞出血了,我哭了起來。姐姐過來安慰我:“不要泄氣!來,站起來,我們繼續滑吧!”

  我堅強地站了起來,可因為摔倒一次的原因,我有些膽怯了,始終不敢再向前沖。媽媽來看我來了,“你怎麼這麼笨?笨死了!”這話氣得我大發雷霆,“我不滑了!”

  這時,姐姐走過來:“小弟,我們不怕,失敗並不可恥,放棄才是可恥的呢!”我把姐姐的話記在心裡,我用這句話來試試,我要讓媽媽看看我是不是笨!

  一開始,我滑得很小心,慢慢地,我可以快點滑了。我又試了幾次,我終於成功了。媽媽高興得說:“兒子,你真棒!”我一蹦三尺高!“我學會滑冰了!”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二年級:網球王子帥

回目錄

學滑冰作文450字

6歲時,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重慶大田灣體育場玩,看見有小朋友在滑旱冰,我覺得挺好玩,就買了一雙旱冰鞋開始學滑冰。

  爸爸又請老師教我,老師先讓我在軟墊上作原地踏步練習,再拉着我的手在地上練踏步,然後把手放了,讓我自己在地上練習,接着,讓我慢慢地滑着走,結果,只滑了兩步就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老師連忙走過來,說:“湯莉雯,你模仿我的動作,一定能站起來。”我用心模仿老師的樣子,學技巧,果然站起來了。我以為自己學會了,又滑了起來,可沒滑多久又摔了個屁股墩兒,疼得我直咧嘴,我又站了起來,不知摔了多少次,終於有一次我滑了一小段路程,很高興。

  雖然會直滑了,但我不會轉彎。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和表哥到大禮堂滑冰,哥哥帶着我順利地滑過了第一個 拐彎處,然後我就試着通過第二個彎道,眼看就要通過了,我心裡一緊張,嚇得我摔了一跤,哥哥連忙滑到我身邊,鼓勵我:“不要緊張,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聽到哥哥的話我心裡暗暗發誓,一定要把轉彎學會。我就在哥哥的指點下,一遍又一遍地練習,終於能熟練地轉彎了。

  從滑冰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只要不怕失敗,努力去做,就一定會成功。
回目錄

學滑冰作文350字

  我的愛好有滑冰,跑步,跳繩……其中最喜歡的就數滑冰了。

  這個星期五下午我放學后和媽媽去廣場滑冰,一到那就叫媽媽幫我換上滑板鞋。看到別人滑得飛快,我就想快點學到這個本領。我慢慢地站了起來,媽媽扶着我一步一步地滑,過了一會,媽媽鬆開了手,我小心翼翼地滑,可是鞋一點都不聽話,一下子就摔到了摔得我非常疼,可是我並不灰心站起來繼續滑,走了幾步,又摔了一跤,當我快要放棄時,突然想到了愚公移山的精神,我起來堅持不懈地滑。

  我摔了又滑,滑了又摔,慢慢地我終於有收穫了,我可以滑得快些了,心裡非常高興,這時候天黑了,我依依不捨地和媽媽回家了。

  回家后,才感覺什麼地方都有點疼,但是我是有收穫的,我學會了滑冰,我今後一定要學更多的本領。

  潁上縣城關二小三年級:任翰林

回目錄

難忘的學滑冰作文600字

  難忘的學滑冰經歷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姥姥、姥爺一起去北海公園遊玩,其中最讓我開心和難忘的是學滑冰的經歷。

  一進北海公園的大門,我第一眼看見的就是原本一片碧波浩渺、清澈見底的海水現在已凍成了厚厚的冰層,一座用漢白玉製成的拱橋架在上面,就象一個特大的“冰籃子”。我懷着好奇的心情往裡走,走着走着,突然,我看見有許多小孩子、叔叔、阿姨在“冰籃子”里滑冰,他們坐在用小椅子做的滑冰車上,有單人的,也有雙人的,很輕鬆地滑來滑去,還傳來一陣陣快樂的笑聲……看到這些,我羨慕不已,真想馬上衝進去和他們一起滑,迫不及待地跟爸爸說了想滑冰的想法后,善解人意的爸爸答應了我的要求,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爸爸來到售票處給我買了票,我終於如願以償進入了滑冰場,雙手拿着兩根鐵冰釺,坐上了滑冰車。因為我從來都沒有滑過,所以滑得比別人笨拙多了,先把鐵冰釺插在冰面上,再用力往後推,費力地往前滑着。

  滑着滑着,我突然想學學別人是怎麼滑得那麼快,那麼輕盈。我便跟在一個小女孩的冰車後面學,我見她和我滑得基本一樣,只是當她把冰釺插到冰面上時沒有停留,這樣就會快很多……我學着她的樣子滑,果然滑得好多了,我心裡非常高興!這一點學會了,可我只會直直地向前滑,還不知道怎麼拐彎。正想着怎麼學學拐彎,突然一個大哥哥滑着冰車飛快地向我衝來,我嚇壞了,手忙腳亂,在這慌亂中,我隨手用一隻冰釺撐了一下冰面,我的冰車就突然來了個180度大轉彎,讓我躲過了這一險。這下,我算明白了左轉彎、右轉彎是怎樣轉的了。

  今天,我不僅玩得非常開心,而且也學會了一個大道理----各種困難都需要自己去嘗試,才能學到新本領。

查找更多學滑冰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