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走,我不舍belongtooursecret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走,我不舍belongtooursecret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別走,我不舍belongtooursecret 標籤:ourschool作文 favourite作文 myself作文 traveling作文

Two months long, I will wait for you to come back. 

  慧,我們的相識,短暫,我知道你是拋棄了一段破碎的不能修補的友誼和我這個同樣拋棄了一段破碎的不能修補的友誼的人在一起。你的熱情,溫暖了我冰凍的心;你的大膽,鼓起了我愛的熱忱;你的關懷,激起我感激之情。 

  可是說這些還有什麼用,誰能幫我把你留住呢?你明天就走了,去北京了,我知道,我明白,為什麼森會這麼捨不得你,何況我這個死黨朋友呢? 

  送給離我而去的朋友,慧 

Dear慧: 

  今晚,一切都熟睡了,真靜,靜得讓人心寒。面對毫無感情的紙,慧,我寫着紀念你的篇章,拿起筆,點點滴滴是我的不舍淚,字字句句是我對你的以別感…… 

  倘若真的,你能收到我這個遠隔千里朋友的信,請你,慧,別吝嗇你的筆墨,別再珍藏你的友誼,寄給我你揮灑的想念,哪怕是一點點。 

  你的離去,意味着我失去了一個說悄悄話的知己,侶,你是我的伴侶,可你走了,匆匆地走了…… 

  慧,今天下午的中國結,我已把它當禮物送給你了,可你總認為,我只是短暫的借給你安心。 

  其實,我不是,我會那麼小氣嘛,都是離別之時了,有必要計較一個中國結嗎? 

  慧,你的話,我記牢了,那本書,我忘了還給你,算了,就先放在這裡,給我作個紀念吧。你那總用黑色筆寫的楷體字,揮灑得好得意。你那甜蜜的微笑,我先幫你珍藏起來吧,你笑的好美麗。你那長長的手機號碼,我已牢記,159開頭,不忘,在傳訊另一頭的聲音好甜美,好熟悉。月夜,星星出來了,可是這時候,我找誰一起看星星呢?慧? 

  慧,熏風陣陣,夏夜,祭奠我們的約定,兩個月的幾個倍數,兩個月的一道乘法結果之後我們再見面。 

  慧,那兩個屬於我們彼此之間的話引,那兩個秘密,不要忘了。 

  Belong to our secret. 

 這時,你應該不希望我哭,好,我就堅強,不哭,希望在火車上的你好好入睡,睡夢中出現我們的身影,我們嬉戲追逐玩耍的場景,我們在陽台邊竊竊私語的景色。 

 你不要忘,屬於我們共同的一句話:“ 請注意,後面有人偷偷注視你!” 

 那麼快,今天下午,你還陪我從學校走到家,可今天晚上,你就在去往北京的火車上入睡。 不打擾你了 ,睡吧,有我送你的中國結,會安心地入睡!!! 

  BY:昕 

  09.21:09

您正在瀏覽: 別走,我不舍belongtooursecret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走,我不舍belongtooursecret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