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假如我是一條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條魚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條魚 假如我是一條魚,生活在清澈的小溪里,我要不斷的跳躍,不斷的磨礪自己,盡自己的力量游進大海里,我不會做一個漫無目的,毫無目標的魚。 假如我是一條魚,生活在嘩嘩的小河裡,當小鳥向我俯衝的時候,我不願被小鳥吃掉,我沒有捉住小鳥的利爪,我會聰明靈活的躲掉,做一條靈活勇敢的魚。 假如我是一條魚,是一條大魚,當魚網圍住我的時候,我不會看着同伴被抓走,我要帶領許多小魚,把他們捕魚的網咬破,做一條足智多謀的魚。 假如我是一條魚,我在大海里自由來去,我不願被海水衝上岸,我要擋住海水,防止把別的小魚衝上岸,做一條強壯有力的魚。 假如我是一條魚,我要生活在大海里,我不想被別人抓走,也不想被別人吃掉,我要做一條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魚。 假如我是一條魚,生活在美麗、深邃、浩瀚的大海里,我不願被大魚吃掉,也不願去吃小魚,我要做一條善良、快樂、仁慈的魚。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條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條魚 暫無評論